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鴨巴甸 對 聖莊士東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鴨巴甸老將中場麥真恩今季未受重用,日前正式與球會解約,並轉投登地。主帥史堤芬加拿斯對球隊上仗蘇超落敗大表不滿,認為攻守均犯錯不絕;但期望球員能收拾心情,專注在今場爭勝。

  聖莊士東的新兵前鋒施夫斯上仗蘇超是其加盟後第2次登場,可惜開賽早段便已拉傷大腿,今場勢必缺陣,其位置預計會由基斯卡尼頂上。

  鴨巴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聖莊士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恩朗尼(後衛)、胡達斯潘(中場)、華達倫(前鋒)、施夫斯(前鋒)

  近況 

  鴨巴甸上仗蘇超以0比1飲恨聖美倫腳下,近期表現飄忽,攻力實在有限。聖莊士東持續不振,上仗蘇超僅與登地互交白卷,已經在聯賽連續10場不勝,累計2和8負,跌至包尾;火力又差勁,今場博「入球」細穩陣。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鴨巴甸勝1比0。

更多关于"鴨巴甸 聖莊士東"的新闻

攻略动态

蘭斯 對 巴斯蒂亞

軍情蘭斯中場迪安盧比在上仗聯賽臨危受命,下半場後備入替,但尾段傷出,今場或由阿歷斯菲臘斯頂上;中場摩列圖卡沙馬因所屬球隊已在非國盃出局,預計今場可趕及上陣。巴斯蒂亞前線主 ……[详细]

馬賽 對 蒙彼利埃

軍情馬賽將後衛佐敦艾馬維及前鋒賓尼迪圖被借走,並從阿仙奴免費簽入左閘哥拉辛拿斯;此子在上仗聯賽全場作壁上觀,今場有機會首度為新東家披甲。球隊陣中亦有兩名阿仙奴借將古安杜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