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賀芬咸 對 多蒙特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賀芬咸中場加仙奴域因肌肉傷患將要缺陣至月尾,其餘傷兵還有史高夫、畢卡錫及卡達拉碧克等;而早前確診的基列斯治與馬高約翰,仍然復出成疑。

  多蒙特射手艾寧夏蘭特與右閘的梅尼亞,上輪德甲齊齊梅開二度,而艾寧夏蘭特之後在德盃又有入球,但仍無法阻止球隊出局。小將尤素法莫高高傷癒,剛戰德盃後備出場,今場有望多增出場時間。

  賀芬咸
  停賽:/
  上陣成疑:基列斯治(中場)、馬高約翰(中場)
  受傷/缺陣:加仙奴域(中場)、卡森紐胡(後衛)、卡達拉碧克(後衛)、沙馬斯高(中場)、史高夫(中場)、畢卡錫(後衛)

  多蒙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利簡恩(中場)、尤素法莫高高(前鋒)、馬迪奧摩利(後衛)、路文貝基(門將)

  近況 

  賀芬咸上輪德甲吃敗仗,1比2不敵柏林聯,是該隊近2個多月來的首場敗仗。多蒙特則在上輪聯賽以5比1大勝弗賴堡,繼續追趕榜首的拜仁慕尼黑。不過,多蒙特今季作客表現較飄忽,尤其失球甚多,包括剛戰德盃爆冷出局;即使實力高於賀芬咸,但作客難言穩勝,倒不如捧「入球」大更好。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多蒙特勝3比2。

更多关于"賀芬咸 多蒙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熱拿亞 對 烏甸尼斯

軍情熱拿亞上輪聯賽賽前炒掉教練舒夫真高,結果仍慘吞費倫天拿6蛋,前哈化柏林主帥拉巴迪亞據報有望接手;剛由羅馬轉投的小將後衛卡拉科利,上輪聯賽亮相,但只踢了半場已被換出,今 ……[详细]

利雲特 對 卡迪斯

軍情利雲特上仗主場擊敗馬略卡,終打開今季西甲勝利之門。前鋒老將蘇爾達杜相隔約兩個月後首次在聯賽正選披甲,並取得今季加盟後的首球,助球隊先開紀錄;入替他的荷西摩拉利斯則在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