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賓福特 對 狼隊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賓福特由米迪蘭特借用的門將莊拿斯羅斯,上仗聯賽首次上陣,雖然失了3球;但整體表現尚算不俗,今場料繼續把守最後一關。中場法蘭安耶卡及後衛祖利安桑維亞正出戰非國盃,今場續要缺陣。

  狼隊從葡超球會艾斯杜尼簽入年輕翼鋒捷昆奴,預計是用作填補一旦本月離隊的艾達馬查奧爾的位置。黃喜燦繼續因傷倦勤,前線續由魯爾占美尼斯、普丹斯及法蘭斯高查卡奧,組成三叉戟爭取士哥。

  賓福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蘭安耶卡(中場)、祖利安桑維亞(後衛)、查理葛迪(後衛)、真卡佐真遜(後衛)、大衛拉耶(門將)

  狼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黃喜燦(前鋒)、柏度尼圖(前鋒)、路曼沙斯(中場)、韋利保利(後衛)、莊尼卡斯度(後衛)、摩斯基拉(後衛)

  近況

  賓福特剛於英超補賽主場1比3不敵曼聯,近6場聯賽輸5場,球隊未失波前其實佔有大部分攻勢;不過一眾前鋒腳頭無靈,未能轉化成入球,欠缺埋門把握力,徘徊中下游。狼隊上仗聯賽3比1擊敗修咸頓,連盃賽在內近5場4勝1和;當中更有4場一球不失,防守向來硬淨,可先取「入球」細。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賓福特勝2比0。

更多关于"賓福特 狼隊"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布里斯托城 對 卡迪夫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英冠慘負領頭羊富咸,領隊尼祖皮雅臣對於球隊在防守死球時失掉多球感到不滿;唯一值得安慰是前鋒安東尼施美安,在該戰梅開二度,近況不錯。卡迪夫城上仗英冠在形勢 ……[详细]

列斯聯 對 紐卡素

軍情列斯聯翼鋒積夏里遜上仗聯賽連中三元,助球隊擊敗韋斯咸,並報卻之前英足盃落敗之仇;由於箭頭班福特及泰拿羅拔斯仍在養傷,前線仍要倚靠積夏里遜、拉芬夏比洛尼及剛傷癒復出的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全北汽車 對 FC大邱

軍情全北汽車前鋒靴南迪斯因不明傷勢缺陣,中堅洪正好腿筋受傷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