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羅馬 對 卡利亞里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羅馬近績轉差,本月轉會窗重開後積極增兵,剛從英超阿仙奴借入中場米蘭尼爾斯,並在上輪聯賽已擔正;另一翼鋒沙治奧奧利華拉亦會由葡超加盟,不過另一前英超兵譚美阿巴謙仍會領導前線。

  卡利亞里前鋒柏禾列迪上輪聯賽為球隊先追平,連續兩場聯賽都取得入球,狀態甚勇,今場仍會與祖奧柏度合演雙箭頭。中場加斯頓彭利路後備出場絕殺對手,今場會有更多上陣時間。

  羅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賓亞蘇拿(後衛)、伊比馬達保(中場)、阿馬度迪亞華拉(中場)

  卡利亞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華路基域斯(後衛)、施比特利(後衛)、蘭迪斯(中場)、史杜特文(中場)、基達巴爾迪(前鋒)

  近況

  羅馬上輪聯賽反輸祖雲達斯,加上前仗聯賽也向AC米蘭稱臣,近3場聯賽只得1和2負,失波甚多,遇強即屈;但主帥摩連奴仍獲高層信任,士氣未失,而且今場對手只是下游的卡利亞里,羅馬可望贏波反彈。卡利亞里上輪聯賽反勝博洛尼亞,難得近兩場聯賽連勝,有回勇迹象,火力不俗;今場無懼作客強敵,「入球」大可先留意。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羅馬勝2比1。

更多关于"羅馬 卡利亞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岡比亞 對 馬里

耶耶托尼:馬里無懼岡比亞誓取連勝馬里首輪分組賽擊敗突尼西亞後形勢大好,很大機會取得小組首名出線資格。賽前我曾提到這場比賽的勝方將會取得小組首名,如今我依然相信我的這個說法 ……[详细]

比勒費爾德 對 格雷特霍夫

軍情比勒費爾德的日本中場奧川雅也,今季成球隊入球希望,上輪再有士哥,已經累積6球進帳。前鋒法比安高路斯繼續停賽,但後衛法比安觀斯刑滿復出。隊長文路爾柏列迪感染了新冠病毒,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