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突尼西亞 對 毛里塔尼亞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耶耶托尼:突尼西亞誓必反彈搶3分 

  突尼西亞首輪分組賽被馬里擊敗的一戰中發生多宗充滿爭議的事件,所以我認為突尼西亞球隊上下定必感到失落,相信他們今仗誓必作出反彈,重返勝軌。

  但這種情況教練蒙特靴基拜亞需要負上很大的責任。雖然他賽後感到十分忿怒,但根據我的經驗,一位好教練第二天會回復冷靜,確保球隊上下都將集中力放在應付下一場賽事的身上,並不是不斷想著過去的事情。上仗面對馬里一戰雙方勢均力敵,我認為和局是一個比較合理的賽果,但突尼西亞展示出球隊擁有一定的實力及素質。他們不幸地失了一個十二碼入球給對手,及後卡斯里又12碼宴客,所以這場比賽的確是頭頭碰著黑。

  看來卡斯里是陣中最大機會取得入球的球員,所以他要痛定思痛,盡快回復心情,毫無疑問今仗球迷將會對他們抱著很大的期望,所以突尼西亞將會飽受一定的壓力。

  另一邊廂的毛里塔尼亞於首仗面對岡比亞時雖然有很多入球機會,但都未能好好將它們轉化為入球。另外,柏比巴亞及阿布巴卡卡馬拉的門前把握力強差人意,加上對方防守表現的確相當出色。不過我不認為這場敗仗會令他們的晉級機會經已完全幻滅。

  今仗突尼西亞將會迎來一場硬仗,事關雙方曾於2019年的非洲國家盃同組。雖然毛里塔尼亞是一個難纏的對手,但預計最終突尼西亞都能夠全取3分而回。
 

更多关于"突尼西亞 毛里塔尼"的新闻

攻略动态

安特衛普 對 查內爾

軍情安特衛普主帥派利斯基早前帶隊到葡萄牙進行8日集訓,他聲言成效顯著,球員體能狀態理想。中場文奴賓臣早前曾感染新冠肺炎,今場未必能趕及病癒。查內爾早前與老將中場基列特解約 ……[详细]

侯城 對 史篤城

軍情侯城上仗英足盃與英超球隊愛華頓踢至加時方落敗,當中前鋒泰勒史密夫取得今季首個士哥,信心應增加不少,今場可望獲得領隊麥肯重用。史篤城剛戰英冠因疫情延期,令球員獲得充裕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