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尼日利亞 對 蘇丹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對於尼日利亞來說,首輪分組賽擊敗埃及十分重要,我之前曾經說過,哪一隊勝出這場比賽的話,就會很大機會成為此組首名出線的球隊,而賽後我也保持這個想法。

  穆罕默德沙拿是世界上其中一位最優秀的球員,但尼日利亞成功截斷他的供應,並將他遠離他的隊友,使他孤立無援。能夠成功看管穆罕默德沙拿絕對不是一件輕易的事情,故此令我留下深刻印象。取得控球權十分關鍵,而效力李斯特城的尼迪迪擔當著此工作的重要角色,他一直參與球隊的攻守工作,並甚少失去控球權。他是一位具質素的球員,能夠協助尼日利亞掌控比賽節奏,表現舉足輕重。

  前線方面,我的前隊友伊恩拿祖首仗攻入一記精彩入球,今仗有機會再下一城取得入球。如果他能夠輕微改善禁區內的控球技巧,今屆賽事的前景將會相當樂觀,事關賽事開始前已經有幾位主力前鋒宣佈將會缺席今屆大賽。

  考慮到蘇丹在今屆非洲國家盃賽前的準備工作不足及相當混亂的情況下,我認為他們能夠在畿內亞比紹身上取得1分而回定必感到十分欣慰,特別是他們在比賽末段憑著門將阿里艾布艾治連的出色表現救出一個十二碼罰球,才能力保1分。

  畿內亞比紹於比賽過程中還有幾個入球機會,我認為質素較高的尼日利亞將可把握到這些機會取得入球。如果尼日利亞今仗輕敵的話,首仗表現出色的蘇丹前鋒穆罕默德艾迪拉曼將會懲罰他們,但預計超霸鷹最終都可以輕鬆勝出今場賽事。

更多关于"尼日利亞 蘇丹"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南錫 對 巴斯蒂亞

軍情南錫守將威廉比安達據報有傷在身,今場或要缺陣;其餘主力暫無傷、停報告,可全力出擊。巴斯蒂亞前線主力辛天尼今季表現稱職,目前為球隊首席射手,今場應是必然正選。南錫停賽: ……[详细]

海牙 對 奧斯

軍情海牙上仗聯賽因對手發生大規模染疫,宣告延期;前鋒湯馬士華希迪、中場史迪積恩及保拉特今季暫已共攻入超過30個聯賽入球,各人表現好壞成為爭勝關鍵因素。奧斯上仗聯賽原定對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