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非洲杯前瞻:摩洛哥vs加纳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非洲杯前瞻:摩洛哥vs加纳
  时间:2022-1-11 00:00

 

  摩洛哥世界排名第28位,号称亚特拉斯雄狮,获得过一次非洲杯的冠军,2004年获得非洲杯亚军,从18奶世界杯战平葡萄牙到现在连续27场正赛不败,其中21场胜利,最近10场比赛9胜1平,表现非常闪亮,而在世界杯预选赛,摩洛哥6场全胜,其中五场开盘的全部打穿,6场比赛进了20球丢了一球,最近10场比赛也只丢了两球这进攻和防守无敌了,本次非洲杯预选赛的时候摩洛哥就以小组第一拿到了出线资格,本次正赛由大巴黎后卫阿什拉夫和塞维利亚前锋恩内斯里领衔,还有多名球员效力于五大联赛,摩洛哥球风奔放,攻击力凶猛,防守也非常好。

 

  加纳目前排名世界第54位,实力上他肯定不如本场对手。而且球队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也是磕磕绊绊才晋级。不过球队在客场不胜的几场国际赛事,英超的那几名核心球员都没有参加,也算是情有可原。加纳这支队伍虽然这个知名度是不如摩洛哥 ,但他们的阵容也算得上豪华。水晶宫的绝对主力前锋乔丹阿尤,阿森纳的主力中场托马斯,莱斯特城的主力后卫阿马泰。个个都是叫的上来的名字。

 

  双方交手战绩方面,往绩交手是今年六月份的一场友谊赛摩洛哥一球小胜,其他比赛都在十四年前没有参考价值?。数据给出摩洛哥让平半比较合理,看好摩洛哥获胜。

 

  推荐:摩洛哥(-0.25)

更多关于"摩洛哥 加纳"的新闻

分析动态

红须道人西乙前瞻:奥维多 vs 埃瓦尔

对阵双方:奥维多(主)vs埃瓦尔西乙继续进行,奥维多将与埃瓦尔进行一场对决。奥维多目前在西乙排名第9,战绩为7胜11平4负。近况上,奥维多上一场以2:0战胜只剩8人应战的 ……[详细]

【铭星哨】非洲杯前瞻:塞内加尔VS津巴布韦

非洲杯:塞内加尔VS津巴布韦时间:2022-1-1021:00塞内加尔是目前非洲杯牌面实力最强的球队,马内、门迪、库利巴利、盖耶等,都是在各自俱乐部的主力球星。而且塞内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