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意甲前瞻:罗马 VS 斯佩齐亚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意甲 罗马 VS 斯佩齐亚
  时间:2021-12-14 03:45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意甲联赛第十七轮将迎来本轮最后一场比赛,由罗马坐镇主场迎战斯佩齐亚。目前在积分榜上,罗马取得16战8胜1平7负,积25分排名第八,斯佩齐亚取得16战3胜3平10负,积12分排名第十七。

  罗马最近一场比赛在欧会杯赛场3-2击败索菲亚中央陆军,最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在意甲赛场,罗马的表现则较为一般,穆里尼奥的球队上一轮主场0-3不敌国米,遭遇两连败,且两场一球未进,目前在积分榜排名名次也逐渐下滑至第八,与欧战区差距不小。攻防方面,罗马联赛前16轮得失球之比为24:19,进攻端表现在中上游区球队中处于较低水平。主场方面,罗马取得8战5胜1平2负的战绩,在联赛中处于中游水平,算是中规中矩。本场比赛罗马有洛伦佐·佩莱格里尼、沙拉维、斯皮纳佐拉等球员因伤缺战,另外吉安卢卡·曼奇尼、扎尼奥洛禁赛。

  斯佩齐亚在意甲上一轮主场2-2战平萨索洛,近四场联赛取得1平3负未尝胜绩,状态并不理想。斯佩齐亚目前在联赛积分榜排名倒数第四,仅比降级区高出2分,形势相当严峻。攻防方面,斯佩齐亚联赛前16轮得失球之比为17:36,场均失球数超过2球,防守端存在不小的隐患。客场方面,斯佩齐亚取得8战1胜1平6负,胜率颇低,客场作战状态不宜高估。

  双方近四次交手,罗马取得1胜3平,稍占优势,但实际上,罗马在实力和阵容上还是更胜一筹,且斯佩齐亚主帅莫塔算是穆里尼奥的弟子,知根知底,穆里尼奥也不希望遭遇三连败,看好罗马至少赢两球。

  推荐:罗马胜

  (Allison)

更多关于"罗马 斯佩齐亚"的新闻

分析动态

法乙推荐:图卢兹誓取罗德兹

法乙推荐:图卢兹vs罗德兹北京时间:2021-12-1403:45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4日深夜3点45分,2021-22赛季法乙赛事第18轮最后一场比赛继续进行,罗 ……[详细]

温教授意杯解析:乌迪内斯 vs 克罗托内

意杯:乌迪内斯vs克罗托内比赛时间:2021-12-151:00星期三本场比赛将在乌迪内斯主场弗留利球场球场进行。乌迪内斯是意甲球队,目前以3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意甲联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