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羅馬拿史柏斯亞來洩憤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意甲上演獨角戲,羅馬將坐鎮主場迎戰史柏斯亞,後者聯賽至今作客戰績僅為1勝1和6負,競爭力之差可見一斑,史柏斯亞此行唯有輸少當贏。

  羅馬週中歐協聯以3比2險勝索菲亞中央陸軍,球隊成功以C組頭名出線,同時這場勝利亦十分重要,畢竟在此之前,他們正處於兩連敗的泥潭中。在聯賽方面,羅馬目前戰績為8勝1和7負,而此前的兩連敗正是在聯賽先後不敵博洛尼亞和國際米蘭,期間2場敗仗更是失4球兼1球未入,遭遇連敗甚至令他們排名再次下滑。今仗對陣史柏斯亞一役,對於羅馬而言十分重要,要知道,球隊目前聯賽急需3分振奮信心,所幸他們主場整體演出還是不俗,聯賽至今錄得5勝1和2負,主場得失球比為10比7,攻防兩端確實值得稱讚。另外,攻擊手譚美.艾巴咸和波查.馬約萊爾週中歐協聯都有「士哥」,對此主帥摩連奴同樣希望他們能夠將好狀態帶到聯賽中,是役主場作戰,譚美.艾巴咸和波查.馬約萊爾有望聯袂出戰。陣容方面,後衛基安路卡.文仙尼和中場尼高路.辛尼奧路停賽受罰;另外,還有後衛李安納度.史賓納蘇拿、中場羅倫素.柏歷堅尼和前鋒史提芬.艾沙拉維均因傷倦勤。

  史柏斯亞在上輪聯賽曾一度以兩球領先,但球隊卻未能將勝果保持的最後,他們被莎索羅連扳兩球,最終以2比2握手言和,即使有聯賽積分進賬,但史柏斯亞近期聯賽不勝場次擴大至4場,期間僅錄得1和3負的糟糕戰績,均場失球數更高達2.5個。3勝3和10負是史柏斯亞聯賽至今的戰績,超過六成的負率令球隊只能淪為聯賽末流份子。另外,令人擔憂的防守是阻礙史柏斯亞前進的絆腳石,要知道,球隊16輪聯賽均場失2.25球之多,同時還是聯賽防守第二差的隊伍,而在10月初至今,他們近5輪作客全部以失利告知,這亦反映出史柏斯亞作客競爭力嚴重不足,此行征戰羅馬奧林比高球場,客軍實在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羅馬 史柏斯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索契努力「達」成願望

週一深夜,俄超繼續進行,索契主迎莫斯科斯巴達。索契近期急需一場勝仗回到正軌,他們今季主場戰鬥力強勁,最近2次主場對陣莫斯科斯巴達也取勝,雙方此番再次對壘,索契有望如願以償 ……[详细]

施華斯欲勝加拉塔沙雷

週一深夜,土超上演1場較量,施華斯將在主場迎戰加拉塔沙雷。目前主隊斬獲聯賽兩連勝,狀態有明顯好轉的勢頭,加上加拉塔沙雷目前在聯賽當中表現不佳,施華斯今仗在主場有望全取3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