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費倫斯華路士 對 利華古遜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費倫斯華路士在分組賽5戰全敗,首席射手邁圖烏蘇尼近期腳風不俗;此子在上仗聯賽到下半場中段才入替,今場或會擔正。中場大衛施格在季初歐戰弄傷膝部後,缺陣至今。

  利雲古遜已提早確定取得小組首名席位,可以將火力暫時集中在本土賽事上。球隊在今屆分組賽火力強勁,前鋒穆沙戴亞比以及中場安特列治,在歐霸各累積3球,包括上輪擊敗些路迪一仗各有進帳。前鋒柏德列舒希克已在上月尾復出,並剛在德甲發威下半場連入4球,必能增強往後比賽信心。

  費倫斯華路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衛施格(中場)

  利華古遜
  停賽:/
  上陣成疑:巴姆加特寧加(中場)、科素文沙(後衛)
  受傷/缺陣:米素爾巴卡(後衛)

  近況

  費倫斯華路士上輪吞貝迪斯兩蛋,分組賽5戰全敗,攻不銳守不穩。利華古遜上仗德甲取得大捷,主場7比1狂勝包尾格雷特霍夫;各項賽事取得4連勝,包括上輪分組賽3比2氣走些路迪,穩取首名出線資格。兩軍今場皆可輕裝上陣,防守或有更多漏洞,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利華古遜勝2比1。

更多关于"費倫斯華路士 利雲古遜"的新闻

攻略动态

些路迪 對 貝迪斯

軍情些路迪前鋒祖達接連在歐霸入波;但之前在蘇超鬥赫斯傷出,上仗倦勤,今場亦上陣成疑。腳風亦順的日將古橋亨梧,上輪交出助攻,今場有望跟唞夠的艾比安阿積迪,在今場攻堅。貝迪斯 ……[详细]

寧斯 對 赫爾辛基

軍情寧斯在國內聯賽表現低迷,主帥韋蘭特透露將在下月增兵換血,球員為保地位要努力作戰。前鋒卡拉莫高在今屆歐協聯已入3球,將是今場爭勝重心。防線重心樸斯文今場停賽,影響不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