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墨爾本城 對 珀斯光輝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我認為墨爾本城上輪聯賽若非欠運,理應不會被西部聯擊敗,事關他們在該場賽事不但取得大部份的控球時間,也製造了多個入球機會,所以他們應該可以取得更佳的成績。


  墨爾本城的衛冕冠軍之路的起步已經出現困難,但毫無疑問他們今季將可再次衝擊這個最高殊榮,原因是他們擁有強勁的實力,相信很快就可以重返正軌。不過身為衛冕冠軍,其他球隊當然也會以擊敗他們為目標。


  珀斯光輝連續8場聯賽需要作客出賽,要取分確是有一定難度。縱使未能在自己球迷面對比賽,但上輪聯賽成功以3:0擊敗了墨爾本勝利,而前鋒科拿路利近3場比賽攻入了兩球,狀態大勇。我認為他是一位有趣的球員,雖然他穿著9號球衣,但他的踢法並不似一位正中鋒。他喜歡墜後到前鋒與中場之間的位置,拉散對方守衛,再乖巧地作出傳送及在遠距離作出射門。他是一位相當全面的球員,今仗他倒戈前球隊,預期可以為對方防線製造一定的麻煩。


  主隊墨爾本城誓要在上輪聯賽失利後作出反彈,一舉升上聯賽榜更高位置,前鋒占美麥卡倫也希望可以再度有入球進帳。話雖如此,我認為珀斯光輝依然能夠在作客的情況下擊敗墨爾本城,取得聯賽兩連勝。

更多关于"墨爾本城 珀斯光輝"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悉尼 對 FC麥克阿瑟

軍情FC悉尼上圈澳足盃派出方祖、甘蘇巴、麥斯貝基斯及阿歷斯韋堅遜等主力打正選;球隊開季3場聯賽未贏過,急需一場勝仗振奮士氣,預計今場仍會強陣出擊。FC麥克阿瑟前鋒勒蘭路斯 ……[详细]

欧冠:萨尔斯堡斗西维尔 求晋级做大事

欧联分组赛G组充满变数,排次席嘅萨尔斯堡今晚主场迎战第3位嘅西维尔。呢组出线形势相当微妙,4支球队都仲有出线机会,非胜不可嘅西维尔尽地一煲必定抢攻,主队虽然只需不败即可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