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法林明高 對 山度士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法林明高進攻中場艾華頓列比路停賽後復出,但另有兩名球員停賽,分別為般奴維安拿及雲尼。

  山度士右翼馬高斯古靴美「服刑」完畢,但右後衛柏拿停賽未能候命。

  法林明高
  停賽:般奴維安拿、雲尼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亞高艾維斯(大腿)、菲臘路爾斯(小腿)、里奧彭利拿(大腿)

  山度士
  停賽:柏拿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亞高泰達利(大腿)、伊美利安韋拿基斯(大腿)、祖比臣蘇沙(大腿)、約翰域陀(大腿)、奇雲馬菲奧斯(大腿)、里奧巴迪斯達奧(大腿)、馬迪臣費拉拿(大腿)、馬高斯古靴美(大腿)、馬連奴(大腿)

  重心推介:主勝

  這是法林明高今季聯賽最後1仗主場比賽,預料跟上仗一樣座無虛席。上週主場迎來施亞拉,法林明高在錯過大量入球機會下,仍以2比1擊退對手。

  法林明高緊接再出戰,結果作客1比1利斯菲體育會,球隊已鎖定今季聯賽第2名,當下將著力尋覓來季主帥。

  法林明高近5仗聯賽主場全勝,而且只失1球,爆棚的主場勢為對手更添壓力。相反,山度士近3場聯賽作客僅入1球,正是上仗作客1比1戰平國際體育會。預料山度士難為主隊構成威脅,法林明高主勝可放心捧。

  對賽

  法林明高面對山度士錄得3連勝。

更多关于"法林明高 山度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度斯維 對 小阿根廷人

軍情阿度斯維主力前鋒卡達魯斯奧、中場李安度馬素及守將恩素亞,同時波監刑滿復出,今場有望同時復任正選,陣容將回復完整。小阿根廷人後防重心米基爾托倫波監刑滿,今場將復任正選, ……[详细]

聖保羅 對 青年人

軍情聖保羅今戰沒有球員停賽,但仍有4名「十字軍」。青年人中場艾爾頓祖利亞已缺席一段時間,今戰仍未趕及復出。聖保羅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李安尼加利安奴(足踝)、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