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薩普斯堡 對 特林素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兩軍均未有新添傷停球員。

 

薩普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古迪維迪(大腿)

受傷/缺陣:賀恩(膝部)、莫達法艾度拿奧爾(膝部)

 

特林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堅亞利安東遜(膝部)

 

重心推介:主勝

 

每季聯賽都會有一支球隊突然在季尾上力,而今季非薩普斯堡莫屬。薩普斯堡近8戰取得6勝後已升至第8位,他們近期的表現信心十足。薩普斯堡上場作客以31擊敗莫達倫,後者正為護級而戰,故並不是一場容易應付的賽事。

 

特林素上週與史達比克踢成00,現時他們已沒有降班威脅。特林素近10戰只得1敗,而近4戰全部踢成和局。特林素已達到留級的目標,因此我認為他們今仗的戰意成疑,尤其今仗為作客賽事。

 

薩普斯堡正值火熱狀態,他們會想在主場煞科戰取下勝利,我看好他們今仗全取3分。

 

對賽

 

薩普斯堡在今季首循環以20取勝,雙方未有在2020年交手。

更多关于"薩普斯堡 特林素"的新闻

攻略动态

史達比克 對 洛辛堡

軍情史達比克中堅艾雲美斯克停賽。洛辛堡有很多球員因傷缺陣或上陣成疑,情況未許樂觀。史達比克停賽:艾雲美斯克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阿曼卡華(頸部)洛辛堡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摩納哥 對 梅斯

軍情摩納哥中場法比加斯及卡賓迪亞達繼續養傷;隊長兼射手賓耶達於上仗聯賽意外地先任後備,改由保亞杜擔正,他亦不負所託先開紀錄。禾蘭更兩度貢獻助攻,表現回勇。梅斯後衛文路爾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