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岡山綠雉 對 千葉市原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岡山綠雉有劉龍賢復操,但續有3人正在養傷。

  千葉市原除續缺小島秀仁,今仗有小田逸稀因累積滿黃牌停賽。

  岡山綠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喜山康平(小腿拉傷)、齊藤和樹(大腿)、田中裕介(膝部)

  千葉市原
  停賽:小田逸稀(1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小島秀仁(足踝)

  重心推介:主勝

  岡山綠雉多得中場借將石毛秀樹再次取得入球,上仗作客1比0擊敗長崎成功丸,延續佳績,自夏季休歇期後近18仗僅輸1仗,當中更有8仗保持清白之身。今仗面對另1支走勢兼士氣均不俗的球隊,絕不易踢,不過若能保持穩健守力,我相信他們可再勝1仗。

  千葉市原剛戰主場鬥京都不死鳥踢成0比0平手,已連續12仗保持不敗,當中有多達8仗零封對手,遇上守力同樣強勁但攻力欠銳的岡山綠雉,今仗必有一番苦鬥。

  以雙方近期的走勢來看,0比0或許是今仗最正路的賽果,但我始終睇高主隊一線,相信他們有力小勝而回。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都是主隊一方勝出,今季首循環碰頭,千葉主場主場以4比2再次勝出。

更多关于"岡山綠雉 千葉市原"的新闻

攻略动态

新潟天鵝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新潟天鵝上仗有小島亨介重返陣中列陣,現時只剩本間至恩1名傷兵。町田澤維亞現時沒有傷兵。新潟天鵝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本間至恩(腿後腱)町田澤維亞停賽:/上陣 ……[详细]

伊高斯 對 川迪

軍情伊高斯年輕後衛盧卡斯辛,上仗荷甲取得個人今季首個聯賽入球,狀態冒升,值得留意。球隊剛落實簽入希臘年輕後衛阿雲迪斯恩,但此子要在下月才報到。川迪右閘伊華連克經已傷癒復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葉士域治欲擒高雲地利

週三凌晨,英冠上演獨角戲,屆時高雲地利與葉士域治將在前者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