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清水心跳 對 大阪櫻花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清水心跳剛剛戰靠後備上陣的中村慶太補時奠勝,他在今場有機會擔正;後衛井林章上半場早段已傷出,巴西中堅華爾度今場將復任正選。

  大阪櫻花後衛西尾隆矢剛戰為球隊奠勝,今場仍會與瀬古歩夢扼守中路;中場主力乾貴士季尾受創,再次上陣機會不大,今場繼續由奧野博亮領軍。

  清水心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井林章(後衛)、連拿度奧古士圖(中場)

  大阪櫻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小池祐太(後衛)、乾貴士(中場)、阿當泰加特(前鋒)

  近況

  清水心跳剛戰殺敗浦和紅鑽,取得重要3分,護級形勢非常樂觀;球隊近期發力,近3場聯賽取得2勝1和,今戰當然有力坐和望贏。大阪櫻花剛戰殺敗名古屋鯨魚,中止早前聯賽連敗的劣績,戰意不差;這支中游分子仍要為稍後的日皇盃4強備戰,今場仍有一定戰意。大阪櫻花近兩場聯賽都出現大手交易,遇上仍要搶分的主隊,今場「入球」大更信得過。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大阪櫻花勝2比1。

更多关于"清水心跳 大阪櫻花"的新闻

攻略动态

柏雷素爾 對 大分三神

軍情柏雷素爾前鋒基斯坦奴達施華,剛戰終於打破近月的入球荒,可惜球隊仍要輸波;巴西籍主帥雷仙奴今場將作出變動,中場神谷優太及前鋒武藤雄樹有望擔正。大分三神剛戰輕取FC橫濱, ……[详细]

比勒費爾德 對 科隆

軍情比勒費爾德會續派日本中場奧川雅也,與法比安高路斯及柏德列雲馬組成進攻三叉戟。中堅連拿特施波拉因胃部不適,可能繼續避戰。科隆兩名後備球員上仗落場建功,分別是馬克烏夫及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屈福特 對 列斯聯

軍情屈福特暫代領隊湯卡華利,上仗聯賽首度領軍有個好開始;憑再 ……[详细]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