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格羅寧根 對 施禾利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格羅寧根中場重心蘇施路夫波監刑滿,今場可以復出,將再次擔正。前鋒佐真拿臣近況大勇,已經連續3輪聯賽有入球進帳,極具威脅。


  施禾利主力前鋒戴沙恩列丹今季聯賽僅入2球,狀態普通;上仗荷甲更射失12碼,信心受損。新帥迪克舒魯達領軍兩戰仍未打開勝門,但上仗和波是他上任後首次在聯賽得分。


  格羅寧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米高迪利奧(前鋒)


  施禾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雲普倫(後衛)、比利基文(前鋒)


  近況


  格羅寧根上仗荷甲以4比1大破幸運薛達,近期聯賽錄得連勝,狀態冒升,實力亦有優勢;今場主場出戰,可以秤先。包尾施禾利上輪荷甲僅與華域克互交白卷,但總算終止了聯賽3連敗;只是球隊火力薄弱,根本難對主隊構成威脅,加上開季客場聯賽7戰全敗,防線漏水,今場簡單取主勝。


  對賽


  格羅寧根上次聯賽主場交手,勝1比0。

更多关于"格羅寧根 施禾利"的新闻

攻略动态

威靈頓鳳凰 對 西悉尼流浪者

威靈頓鳳凰跨季錄得13場聯賽不敗佳績,球隊信心正處於高峰。今季他們開季成績也相當不錯,當中前鋒加利賀柏更加為球隊貢獻良多,表現大熟大勇。他知道怎樣將皮球放進網窩內,我記得 ……[详细]

羅德茲 對 尼姆

軍情羅德茲的後衛美蘭達早前聯賽領紅牌,但停賽期滿,今場可以復出,預料會復任正選。尼姆的中場主力耶仙尼賓拉賀,近況甚勇;聯賽連同盃賽,連續4場都有入球,今場肯定成為正選。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