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世预赛前瞻:意大利 VS 瑞士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世预赛前瞻:意大利 VS 瑞士
  时间:2021-11-12  03:45

 

  意大利上一场欧国联三四名决赛最终以2-1击败了比利时,经过这几年的沉淀球队再次回到了顶级强队之列,在曼奇尼的带领下球队在今夏的欧洲杯上拿到了冠军表现非常出色。世预赛中球队目前6轮比赛过后以4胜2平打进12球丢了1球拿到14分暂列积分榜第1位,不过也只和身后的瑞士同分,由于小组第1才可以直接出线,而小组第2还要打附加赛,所以接下来2轮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非常重要,阵容上除了因莫比莱,基耶利尼,佩莱格里尼受伤无法参赛之外其余阵容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齐整,具备很强的竞争能力。

 

  瑞士队目前世界排名第14位,今年在欧洲杯的表现不错,特别是在16强淘汰了世界杯冠军法国队,而遇到西班牙止步于8强;而在世预赛欧洲预选赛中,瑞士队的表现更是不俗,6场小组赛同样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与小组头名的意大利队同积14分,仅是因净胜球劣势排名小组次席,如果本场能抢到分数,那么球队还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一的位置,战意毋庸置疑。

 

  目前数据虽然是给到了意大利,但目前主队的奖金居高不下,对意大利的支持较为有限,而瑞士自身实力也不差,本场还是有机会拿分的,看好瑞士不会输一起以上。


  看好:瑞士(+1.0)

更多关于"世预赛 意大利 瑞士"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霸霸】解析世预赛:英格兰vs阿尔巴尼亚

世预赛:英格兰vs阿尔巴尼亚时间:2021-11-1303:45北京时间13日凌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继续进行。其中英格兰将坐镇主场迎战阿尔巴尼亚。由于英格兰仍未锁定小组 ……[详细]

世预赛前瞻:巴西 VS 哥伦比亚

世预赛前瞻:巴西VS哥伦比亚时间:2021-11-1208:30主队巴西目前少赛一轮和阿根廷的比赛,31分是南美世预赛第1名,出线形势很好。巴西如今发挥稳定,在主帅蒂特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