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前瞻:埃弗顿 VS 热刺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前瞻:埃弗顿 VS 热刺
  时间:2021-11-7 22:00

 

  主场作战的埃弗顿,本赛季更换了主教练,安切洛蒂回归皇马球队聘请了贝尼特斯,但是在贝大师的带领下,球队表现高开低走,最近更是各项赛事遭遇三连败,成绩非常糟糕。上一轮联赛埃弗顿客场1:2输给狼队,已经连续4场比赛难求一胜联赛的排名也因此下跌到第11位,目前取得4胜2平4负的成绩,进球数和丢球数都是16球,目前积14分,处在一个无欲无求的阶段。

 

  客场作战的热刺在近期刚刚换主教练,此前带队成绩不佳且风格保守的努诺桑托下课球队聘请了前切尔西的著名主教练孔蒂,孔蒂上任之后,球队一改此前的萎靡风貌,本周中和维特斯的欧战比赛更是打出了3:2的比分,不过在3:0领先的情况下,热刺连丢两球且有球员红牌罚下,依旧处在一个较为混乱的局面。孔蒂自己也表示自己并不喜欢如此混乱的场面,因为混乱代表着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值得一提的是,那一场比赛孔蒂排出了绝对的首发球员。

 

  本场比赛主队埃弗顿的阵容不齐,包括球队的头号射手勒温、主力中场杜库雷、以及主力后卫米纳等,前中后都有一名主力因伤缺阵,导致联赛的成绩不稳;反观客队托特纳姆热刺迎来了名帅孔蒂,士气方面高涨,阵容方面比较完整的情况下,结合两队的对赛往绩,以及外界数据的支持,球路看好本赛比赛客队托特纳姆热刺可以反客为主,全取3分。

 

  看好:热刺(-0.25)

更多关于"英超 埃弗顿 热刺"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霸霸】英超解析:西汉姆vs利物浦

英超第十一轮: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1-11-0800:30英超第十一轮最后一场比赛,西汉姆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两队周中都有比赛任务,一周双赛下对于双方的体能考验 ……[详细]

英超前瞻:曼市德比一触即发 红蓝大战谁能取胜

英超前瞻:曼联VS曼城时间:2021-11-620:30曼联本赛季高开低走,赛季初期曾一度收获了4场不败的成绩,但随着赛程的深入,联赛和欧冠双线作战,红魔的状态起伏比较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