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前瞻:曼联 VS 利物浦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前瞻:曼联 VS 利物浦
  时间:2021-10-24 23:30

 

  在本赛季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曼联目前以4胜2平2负的表现暂列积分榜第6,其中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曼联客场挑战蓝狐最终2-4不敌对手,过去3轮联赛遭遇1平2负。相比赛季开局的时候,近端时间多线作赛的红魔状态下滑较为明显。而曼联近期状态非常迷,根源还是在防守,连续9场各项赛事都有丢球,马奎尔领衔的防线饱受批评,本场他们还要面临没有瓦拉内的局面,中卫用谁?大概率还得是林德洛夫。防线挖的坑得靠进攻去填,周中的欧冠上来就0-2落后最后追到3-2,虽然完成逆转,但场面却十分被动,虽然C罗完成绝杀,但也不能场场都指望他来终结比赛啊。

 

  利物浦本赛季整体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赛季至今12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而在联赛端,取得了5胜3平的成绩,以18个积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榜首蓝军有4分差距,同时也是目前英超新赛季唯一未尝败绩的球队。从数据面来看,利物浦8轮联赛取得了22个进球,失球数6个,攻防表现非常出色,特别是以菲尔米诺、萨拉赫和马内组成的锋线三叉戟状态非常稳定。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曼联近10次对阵利物浦,取得了2胜4平4负的成绩,红魔往绩不占优势。近况方面,曼联近期表现比较跳跃,自从9月中旬开始,球队就没有取得过连胜战绩;而利物浦则赛季至今保持不败,并且红军整体状态非常稳定,特别是锋线上萨拉赫的状态可以说非常出色。所以这场比赛看好客胜。

 

  看好:利物浦(-0.25)

更多关于"英超 曼联 利物浦"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霸霸】英超前瞻:布莱顿vs曼城

英超第九轮:布莱顿vs曼城时间:2021-10-2400:30周日凌晨,英超第九轮继续进行。其中海鸥军团布莱顿主场迎战到访的曼城队。布莱顿近期势头相较之前有了下滑,本轮面 ……[详细]

日联前瞻:名古屋鲸八 VS 神户胜利船

日联前瞻:名古屋鲸八VS神户胜利船时间:2021-10-2414:00名古屋鲸八目前是多线作战,球队目前在联赛中积57分排名第四位,虽然争冠无望,但还有机会争取一个亚冠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