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奧斯汀 對 侯斯頓戴拿模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奧斯汀續有多名傷兵缺陣。

  侯斯頓戴拿模的卡拉史基拿及馬高馬歷均已傷癒。

  FC奧斯汀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賓史威特(膝)、舒恩菲爾德(膝)、施古拉(膝)、賀爾臣(髖)、馬特比斯拿(腦震盪)

  侯斯頓戴拿模
  停賽:/
  上陣成疑:戴歷鍾斯(下肢)
  受傷/缺陣:尼高尼莫利(鼠蹊)、巴查美治(下肢)、哥利拜阿迪(下肢)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FC奧斯汀周中作客聖荷西地震換邊後連失4球,卒以0比4敗走,兼且連續2場沒有入球,近5場雖然取得2勝3負,但這支新加盟美職的球隊30戰聯賽只得25分,於西岸敬陪末席,首季參戰無緣晉身季後賽。

  侯斯頓戴拿模上場主場0比3不敵洛杉磯銀河,於西岸已無望晉身季後賽,他們該戰先後於39分鐘、45分鐘及47分鐘失守,包括首球被對手罰球破網,以及次球自己擺烏龍。球隊近8場聯賽3勝2和3負,然而31戰合共只得30分,已無力追上最後1席季後賽席位。

  兩軍周中都被對手完勝,兼且未能破蛋,不過我預期侯斯頓戴拿模眾將今場仍會為來季正選位置而爭取表現,應力足全取3分,讓球主客和客勝更加穩陣。

  對賽

  兩軍歷來僅於聯賽交手2次,FC奧斯汀先於今年8月主場勝3比2,但之後於9月作客負0比3。

更多关于"FC奧斯汀 侯斯頓戴拿模"的新闻

攻略动态

颶風隊 對 聖羅倫素

軍情颶風隊中場赫達阿斯維度上仗阿甲傷癒重返正選,即交出1入球1助攻,表現搶鏡,今場有望保住正選。前鋒高卡路上輪阿甲退居後備,替補上陣卻在末段梅開二度,狀態極佳,今場有望擔 ……[详细]

高路高路 對 天主教大學

軍情高路高路差不多可全隊完整陣容迎戰,只有阿根廷後衛沙迪維亞肌肉傷患未癒上陣成疑。天主教大學前鋒森比卓及後衛拉蘭奴上仗被逐,兩人要停賽。干沙路達比亞、卡路士沙羅文及列保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