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京都不死鳥 對 山口雷法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京都不死鳥依舊沒有傷兵,但今仗有松田天馬因累積滿黃牌停賽。


  山口雷法續有河野孝汰正在養傷,至於上仗停賽的高木大輔今可復出。


  京都不死鳥
  停賽:松田天馬(1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山口雷法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河野孝汰(跟腱)


  重心推介:主勝


  京都不死鳥剛戰作客群馬草津溫泉多得有彼得烏達卡扳平,最終只踢成1比1,錯過了藉着磐田山葉和波而重奪榜首的大好機會,慶幸緊隨其後的2支球隊上輪正面交鋒各得1分,同樣未能趁機逼近。近11仗聯賽7勝的京都不死鳥今仗追擊1支近11戰8負的球隊,要破網難度不大,3分手到拿來。


  山口雷法上仗有池上丈二及軒歷安丹迪先後破網,主場與水戶蜀葵踢成2比2和局,取得了近5仗的第1分。球隊現時身處榜尾附近,仍未擺脫降班威脅,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他們仍在為搶分而苦苦尋找機會,不過今仗作客京都不死鳥難有力招架,可打定輸數。


  今仗絕無懸念,必捧京都不死鳥主勝,撐他們繼續向住升上日職的方向邁進。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山口雷法主客皆勝1比0,但今季首循環碰頭,京都不死鳥作客以2比0勝出。

更多关于"京都不死鳥 山口雷法"的新闻

攻略动态

安特衛普 對 布魯日

軍情安特衛普前鋒文奴賓臣上輪比甲難得復任正選,馬上攻入一球;近3場聯賽入2球,狀態出色,今場有望繼續擔正。布魯日老將中場魯特禾馬上輪比甲梅開二度,表現出色;週中歐戰僅以後 ……[详细]

名古屋鯨魚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名古屋鯨魚上輪聯賽不敵廣島三箭,意大利籍主帥費卡迪尼在前線,同時起用波蘭的施維亞索克及巴西的加比爾沙維亞,但效果平平;今場將變陣,前田直輝有望復任正選,與施維亞索克合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