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洛杉磯銀河 對 FC達拉斯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洛杉磯銀河有佐治維亞法拿上陣成疑。

 

FC達拉斯有包括列卡度柏比在內的多名傷兵倦勤。

 

洛杉磯銀河

停賽:/

上陣成疑:佐治維亞法拿(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

 

FC達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賓尼列錫(足踝)、約翰尼爾遜(背)、基朗(大腿)、列卡度柏比(腳)

 

重心推介:主勝

 

洛杉磯銀河經過早前45負後,連同周中對侯斯頓載拿模取得30大捷,聯賽連贏2場,上場除有基捷斯坦於39分鐘射入罰球及對手完半場前擺烏龍外,獲選最佳球員的奇雲卡比爾換邊後2分鐘再入1球,此外,門將莊拿芬邦特為球隊力保清白之身亦功不可抹。他們聯賽30戰得45分,正為守住季後賽資格而努力。

 

FC達拉斯周中主場對FC洛杉磯,雖先後憑賀寧舒特於10分鐘的入球領先10,以及法蘭高查拉的破網領先21,可惜換邊後於75分鐘及79分鐘連失2球,反敗23,近12場聯賽只得147負,目前西岸尾2

 

洛杉磯銀河今場迎戰弱勢的FC達拉斯機不可失,誓必全力爭勝早日鎖定季後賽資格。

 

對賽

 

包括今年7月先後主場勝31及作客負04在內,洛杉磯銀河近10次聯賽對FC達拉斯僅得2勝,其餘817負。

更多关于"洛杉磯銀河 FC達拉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科羅拉多急流 對 波特蘭伐木者

軍情科羅拉多急流今場有迪亞高羅比奧停賽後復歸。波特蘭伐木者有艾迪尼拿、安迪普路及艾歷威廉臣提早收咧,但今場有迪亞高查拉刑滿復出。科羅拉多急流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明尼蘇達聯 對 FC洛杉磯

軍情明尼蘇達聯有基古斯停刑滿復出,但今場有米坦尼停賽。FC洛杉磯除有艾迪施古拿提早收咧,另續有多名傷兵缺陣。明尼蘇達聯停賽:米坦尼上陣成疑:阿古迪路(傷患不詳)受傷/缺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