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甘岡 對 尼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甘岡中場尤素夫麥查加馬據報有傷在身,今場未必可以上陣;另一中場主力巴夫美,亦或會因傷缺陣。

  尼姆射手卡廉阿尼比有傷,今場或要缺陣;不過這位阿爾及利亞鋒將,今季並非必然正選,而且入球數字低迷,缺陣對球隊攻力影響不大。另一同場上陣擔正的前鋒費赫特,今屆亦未開齋。

  甘岡
  停賽:/
  上陣成疑:尤素夫麥查加馬(中場)、巴夫美(中場)
  受傷/缺陣:/

  尼姆
  停賽:/
  上陣成疑:卡廉阿尼比(前鋒)
  受傷/缺陣:/

  近況

  甘岡上仗作客包尾大幡南錫,卻以1比2敗陣,近5戰1勝1和3負,表現不算理想。同列中下游的尼姆,上仗迎戰阿些斯奧,淨吞雙蛋,近7戰3和4負,狀態更低迷。今場賽事,兩支哀兵對陣,攻力欠銳,難望有所突破,「入球」細要支持。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2比2。

更多关于"甘岡 尼姆"的新闻

攻略动态

格勒諾布爾 對 迪安

軍情格勒諾布爾的塞內加爾射手戴亞路,今季表現未如理想,入球數字不算突出,所以正選之位並非必然。迪安後衛尼高恩沙上仗領紅牌,今場停賽。球隊因支持者早前在賽事中鬧事,被判今場 ……[详细]

薩斯索羅 對 威尼斯

軍情薩斯索羅射手施卡馬卡上輪聯賽起孖,可惜球隊仍在大好形勢下被追和;但主帥迪奧尼斯無意改動防線,只會以夏萊爾代替拉斯柏度尼,增強側擊力。威尼斯上輪聯賽起用新加盟的前曼聯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