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莫斯科中央陸軍 對 森馬拉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莫斯科中央陸軍有迪伊夫隨同長唞的般奴富治斯、高古亞與賀杜亞麥拿臣養傷,域陀華辛已重披戰袍。青訓產品耶高利夫亦因髖部毛病缺陣。


  除了未註冊的簡奴尼哥夫以外,森馬拉是全員可供點兵。


  莫斯科中央陸軍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伊夫(肌肉)、般奴富治斯(肌肉)、賀杜亞麥拿臣(跟腱)、高古亞(未註冊)、耶高利夫(髖)


  森馬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簡奴尼哥夫(未註冊)


  重心推介:主勝


  莫斯科中央陸軍上週末沒有瘋狂進攻,只是一如以往控制局面,作客小勝烏拉爾1比0,即使正選防線大執位也無礙贏波,而域陀華辛復出更為後防多添一點穩定。在阿歷斯比里蘇斯基麾下捱過開局患得患失後,莫斯科中央陸軍如今是近8場聯賽7仗不敗,近4戰聯賽更連續零封對手。


  森馬拉近況大勇,由重返頂級聯賽的首4戰未贏過,扭轉成聯賽近7戰5勝,上週末便在主場以2比0壓垮FC下諾夫哥羅德,如今進佔上半版,只落後莫斯科中央陸軍4分。不過他們在本屆至今,在聯賽客場僅得1仗不曾失守,近3次聯賽出征輸2場。


  莫斯科中央陸軍在主場復現固若金湯,聯賽近3戰主場不敗兼不失球,主勝穩陣。


  對賽


  莫斯科中央陸軍在近6次對戰森馬拉贏4場,和1場及輸1場。

更多关于"莫斯科中央陸軍 森馬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辛達卡拉 對 法馬利卡奧

軍情辛達卡拉的巴西好手尚柏迪上輪聯賽後備上陣取得入球,今場有望代替雷施華哥斯達,與同來自巴西的艾拿奴「雙翼齊飛」。法馬利卡奧的法國新兵施蒙賓沙,上輪聯賽取得今季葡超第3球 ……[详细]

唐迪拉 對 波圖

軍情唐迪拉翼鋒莊梅里路上輪聯賽交出1入球1助攻,表現搶鏡,今場仍會與沙華多艾拉在邊線,輔助箭頭達達索夫。波圖兩名左路側擊球員路爾斯戴亞斯及雲達爾拿斯文圖,上輪聯賽各入一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