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下諾夫哥羅德 對 卡斯洛達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下諾夫哥羅德有卡高耶夫仍然長唞,巴甘巴拉查亦加入養傷行列。尼馬杜連上陣成疑。

  卡斯洛達傷兵愈來愈多,新加入史巴積與加辛斯基,與長唞的耶格尼查洛夫、沙治柏度夫、馬迪奴域治、雲達臣蘇沙與伊奧洛夫齊做十字軍。

  FC下諾夫哥羅德
  停賽:/
  上陣成疑:尼馬杜連(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卡高耶夫(肌肉)、巴甘巴拉查(傷患不詳)

  卡斯洛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巴積(肌肉)、馬迪奴域治(傷患不詳)、耶格尼查洛夫(傷患不詳)、沙治柏度夫(腳脛)、加辛斯基(傷患不詳)、雲達臣蘇沙(足踝)、伊奧洛夫(肌肉)

  重心推介:客勝
  FC下諾夫哥羅德之前一直憑着幾乎無懈可擊的客場戰績,於頂級聯賽處子球季取得優異成績,但他們上輪作客終於也以0比2敗走森馬拉。如今泡沫爆破,還要坐鎮戰績糟透的主場,迎擊聯賽次席入球王。他們聯賽近4戰3負、近3戰只入1球,在正選箭頭巴甘巴拉查受傷下,他們的進攻形同虛設。

  卡斯洛達上週末在主場只能以1比1逼和下游的烏法,但總算把聯賽不敗走勢增至6仗。他們在聯賽客場近3場不敗,近2輪亦保持清白,包括勇抗莫斯科中央陸軍的圍剿。

  卡斯洛達遇上一支士氣低沉、逐步滑落降班區的隊伍,是重回勝軌的理想場合。

  對賽
  兩隊從未在聯賽相遇,FC下諾夫哥羅德2年前仍在次級聯賽時,在俄羅斯盃贏過卡斯洛達。

更多关于"FC下諾夫哥羅德 卡斯洛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大阪飛腳 對 鳥棲砂岩

軍情大阪飛腳上輪聯賽戰至補時,才由後備上陣的安達臣柏德列射入12碼,逼和浦和紅鑽;該巴西鋒將近期腳風甚順,今場將復任正選,與宇佐美貴史合演雙箭頭。鳥棲砂岩的酒井宣福上輪聯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FC愛媛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有森岡陸傷癒列席後備,但未有上陣,至於吉長真優則仍在養傷。FC愛媛續有2人因傷倦勤。磐田山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吉長真優(大腿)FC愛媛停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