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燕豪芬 對 摩納哥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燕豪芬在上輪歐霸大破格拉茨,惟入球功臣之一、中場伊巴謙辛加利在該仗完場前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日本中場堂安律等仍在養傷。

  摩納哥在歐霸首兩場分組賽表現不俗,保持不敗;主力前鋒賓耶達剛在上仗法甲「斷纜」,結束之前連續4場聯賽建功的勁勢;但此子在歐霸上陣時間較少,至今兩場分組賽皆被列為後備,並僅在當中一場上陣。中場法比加斯與高路雲仍然因傷缺陣。

  燕豪芬
  停賽:伊巴謙辛加利(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堂安律(中場)、李察列迪斯馬(中場)、基列基斯(後衛)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比加斯(中場)、高路雲(中場)、迪積比爾薛迪比(後衛)

  近況

  燕豪芬在上仗荷甲完場前連入3球下,以3比1反勝施禾利,取得3連勝;當中包括上輪歐霸分組賽大勝格拉茨。摩納哥剛在法甲吃敗仗,作客里昂以0比2落敗,亦結束連續6場不敗走勢。燕豪芬近仗火力強,近3仗共入9球;今場迎戰攻力不俗的摩納哥,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在正式比賽交手。

更多关于"燕豪芬 摩納哥"的新闻

攻略动态

小阿根廷人 對 高隆

軍情小阿根廷人後衛奇雲麥亞里士打近期攻力大爆發,頻有入球,狀態出色,值得留意。前鋒加比爾艾華路斯上輪阿甲射失12碼,今季仍未開齋,信心受損。高隆正選翼鋒阿歷西斯卡斯度,剛 ……[详细]

安羅科薩斯 對 科羅拉

軍情安羅科薩斯老將中場基斯圖杜路普路斯,雖早前在歐協聯外圍賽已開齋,但自從分組賽後未有進帳,上輪只是後備上陣;後衛科雷亞同場更擺烏龍,表現不濟。科羅拉前鋒沙賓倫不但在聯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