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華盛頓聯隊 對 新英倫革命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華盛頓聯隊的阿祖安佩雷斯傷癒可以候命。

  新英倫革命的基沙或難候命。

  華盛頓聯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軒斯伊基(髖)
 
  新英倫革命
  停賽:/
  上陣成疑:基沙、保定、馬斯爾(俱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華盛頓聯隊上仗主場0比0賽和拿舒維爾,門將咸美特取得不失球,惟前鋒線啞火,全場5次射中目標均未能打破僵局。球隊近7場聯賽取得3勝2和2負,仍然守在東岸前7位的季後賽圈內,但位置並不穩固。

  新英倫革命上週主場2比2與芝加哥火燄言和,他們在比賽末段失球而失掉2分。卡杜林下半場早段先拔頭籌,芝加哥火燄2分鐘後扳平,全場最佳的古斯達禾保奧76分鐘射成2比1,不過,對手完場前2分鐘再度扳平,兩隊各得1分。新英倫革命30戰累積66分,仍在東岸及總聯賽榜領先,近17場聯賽只輸過1次。

  新英倫革命已穩奪季後賽資格,相反,華盛頓聯隊仍需為季後賽席位而戰,由於新英倫革命近期對華盛頓聯隊的戰績均處於上風,今仗作客可保不敗取得1分,受讓值博。

  對賽

  雙方近8次碰頭,新英倫革命取得不敗的5連勝及3和。

更多关于"華盛頓聯隊 新英倫革命"的新闻

攻略动态

學生隊 對 圖庫曼體育會

軍情學生隊前鋒迪柏迪剛戰阿甲又有進帳,近6場阿甲入4球,腳風順,極具威脅。另一前鋒阿尤維剛戰難得擔正,即交出助攻,表現出色,應可保正選。圖庫曼體育會中場拉美路卡里拉與前鋒 ……[详细]

班菲特 對 颶風隊

軍情班菲特年輕前鋒祖安告魯斯今季表現持續進步,連同剛戰阿甲入球,今季聯賽累積已入6球,值得留意。新兵右閘里安度科利斯上仗阿甲首度為球隊披甲,表現出色,今場有望繼續擔正。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