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甘拿斯亞 對 紐維爾舊生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甘拿斯亞中場祖漢卡邦尼路,剛戰阿甲取得個人今季首個聯賽入球,有助提升信心。中場拿達路查維斯已全面復操,今場可以候命。


  紐維爾舊生前鋒祖安加路,剛戰阿甲後備登場入波,狀態回升,今場或會有更多上陣時間。名將麥斯洛迪古斯剛戰阿甲終重返賽場,以後備身份披甲,仍具威脅,今場亦可候命。


  甘拿斯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斯杜明古斯(前鋒)


  紐維爾舊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迪高費南迪斯(中場)


  近況


  甘拿斯亞剛戰阿甲以1比1打和獨立隊,近期狀態普通,近2場聯賽1和1負,攻力平平。紐維爾舊生剛戰阿甲以1比2負於沙士菲,近3場不勝,表現飄忽,今場客戰難有好發揮。今場兩軍缺點多,勝負難分,寧博「入球」細。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甘拿斯亞全勝。

更多关于"甘拿斯亞 紐維爾舊生"的新闻

攻略动态

沙米恩圖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沙米恩圖前鋒柏查斯奧古治早前感染新冠肺炎,已被隔離治理,未知能否趕及今場復出。新兵前鋒阿里斯文迪剛戰阿甲後備登場,取得個人加盟後首個入球,有助提升信心。聖達菲聯前鋒祖 ……[详细]

登地 對 鴨巴甸

軍情登地新兵後衛賴恩史雲尼,上輪蘇超取得加盟後首個入球;此子後上助攻一向不俗,會是球隊另一爭勝板斧。鴨巴甸中場李維士費格遜在上輪蘇超攻入個人今季首個聯賽入球;此子上季在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