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紐柏萊斯 對 卡拉雷聯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紐柏萊斯沒有球員傷停煩惱。 

  卡拉雷聯的兩名主將烏拉圭前鋒利雲奴及阿根廷後衛辛迪亞高加西亞皆因傷缺陣,   前鋒安達斯維捷斯則仍未確定能否披甲。 

  紐柏萊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卡拉雷聯
  停賽:/
  上陣成疑:安達斯維捷斯(不詳)
  受傷/缺陣:利雲奴(十字韌帶)、辛迪亞高加西亞(足踝)

  重心推介:客勝
  紐柏萊斯上場作客0比0賽和古里高聯,近5場得1勝2和2負。這支新升班球隊今季表現算是不俗,在進攻上更為突出。他們聯賽攻入32球,而主場成績亦不俗,12場聯賽主場得5勝。 

  卡拉雷聯上輪輪空,可養精蓄銳應付今仗。他們最近一場主場以0比2負予天主教大學,3連勝走勢告終,而輸波後球隊以41分排第4位。在主力射手利雲奴受傷提早收咧後,卡拉雷聯可能要調整戰術變得更為防守性,他們失25球為聯賽失球第4少隊伍。 

  卡拉雷聯守得穩,可望搶走贏波3分。 

  對賽
  卡拉雷聯於今季首循環主場1比0擊敗紐柏萊斯,雙方再上次交手為2019年智利盃,兩場法定時間皆踢成1比1。

更多关于"紐柏萊斯 卡拉雷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尼卡沙 對 普埃布拉

軍情尼卡沙沒有新添傷兵報告。普埃布拉有佐治哥魯停賽刑滿復出。尼卡沙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普埃布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丹尼爾阿古拿(不明傷患)重心推 ……[详细]

競賽會 對 CA普拉坦斯

軍情競賽會中場查安卡尼剛戰阿甲後備登場交出2次助攻,改變戰局,今場有望獲提升作正選。老將後衛史加利剛與球會加薪續約至明年夏天,將更會落力爭勝。CA普拉坦斯前鋒馬迪亞斯迪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