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仙奴 對 熱刺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北倫敦打吡大戰一直都球員時代時我十分喜愛參與的其中一場賽事。多年來產生很多場經典大戰,我還記得當年於補時階段替熱刺取得入球,助球隊以2:2迫和阿仙奴,也成為最後一位在高貝利球場取得入球的熱刺球員。作為球員你也會十分期待今場賽事的來臨,事關這場比賽絕對是一場生死榮辱的大戰,球場內的氣氛定必十分熾熱。

 

我知道我的舊東家熱刺最近狀態有所回落,相反阿仙奴則狀態冒升並開始成功搶分,可是,近況狀態一直都不適用於打吡大戰。雖然熱刺面對車路士時表現欠佳,但無可否認,哈利卡尼及孫興民依然是球隊陣中最受關注的人物。哈利卡尼可能需要多一點熱身時間,才能夠完全地在新球季踢出水準,但他是一位世界級球員,相信很快可以終止入球荒。我相信熱刺絕對是一支有實力的球隊,他們面對車路士時上半場也表現較佳。

 

阿仙奴前鋒奧巴美揚今季開季表現麻麻,但他最近開始重拾佳態,加上馬田奧迪加特於上輪聯賽對賽般尼時射入一記妙絕的直接自由球入球,今場他有可能再次擔當球隊的重要角色。

 

最後,我認為熱刺的實力及球員的個人質素始終較佳,所以無論在理性分析及情感的帶動下,我都預計我的前球會今仗可擊敗阿仙奴,全取3分而回。

更多关于"阿仙奴 熱刺"的新闻

攻略动态

荷華高斯 對 華域克

軍情荷華高斯剛戰荷甲輸波,中場盧卡斯舒賀夫斯認為球隊製造埋門機會較多,只是臨門一腳較差,未能取勝,深感失望。前鋒迪蘭奴貝素治同場首度擔正,表現普通;但此子今季已入2球,是 ……[详细]

托盧卡 對 聖路易斯體育會

軍情托盧卡有哥迪奧巴爾沙停賽刑滿復出。聖路易斯體育會沒有新添傷兵報告。托盧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聖路易斯體育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