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水原藍翼 對 FC首爾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金東進: FC首爾有力令藍翼失分

  「超級大戰」一直以來都是每一季韓職其中一場最受矚目的激戰,加上今仗雙方賽前都各有目標,兩軍都誓要全取3分而回。水原藍翼如今正全力追趕前列球隊,希望最終能夠以第3名完成今季賽事,相反FC首爾的情況相當嚴峻,如今正在降班區掙扎求存,希望可以成功護級。

  相信水原藍翼星期二擊敗FC江原後球隊的士氣經已有所提升,事關他們近10場聯賽未嚐一勝。我希望這3分能夠加強一眾年青球員,特別是鄭相彬的信心,他剛為球隊攻入今季個人的第6個入球,在球隊的進攻上表現舉足輕重。另外我也樂於看到金泰煥及李記帝等經驗豐富的球員可以在這幾個星期以身作則,交出好表現。

  另一邊廂,我知道FC首爾領隊安益秀爭勝慾望強烈,相信他經已將這個心態成功灌輸到球員身上,可以看到他們於近幾場的比賽中心理狀態表現都相當正面。FC首爾上周打敗FC水原後,再以0:0跟仁川聯打成平手,總算終結球隊近期的頹勢,雖然未能贏波而回或許會感到失望,但他們成功保持不失球也令人感到鼓舞,看來球隊正向著正確的方向前進。同一時間,陣中的趙永旭絕對可以憑著他的高速及強勁的把握力為水原藍翼的後防構成威脅。

  今場關鍵十足的打吡大戰在球季這個重要時刻展開,預計雙方最終只能夠打成平手,各得一分而回。

更多关于"水原藍翼 FC首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洛辛堡 對 莫達倫

軍情洛辛堡仍有數名傷兵,但未有新添傷停球員。莫達倫沒有任何傷停球員。洛辛堡停賽:/上陣成疑:馬古斯軒歷臣(膝部)、伊斯拉莫域(膝部)受傷/缺陣:韋比莊賀夫(跟腱)、阿祖安 ……[详细]

漢堡主勝齊上「紐」

軍情漢堡的舒漢路要停賽。路爾洛菲終告傷癒,可為紐倫堡上陣。漢堡停賽:舒漢路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岩布施奧斯(十字韌帶)、華格路文(韌帶)紐倫堡停賽:舒查夫拿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札幌岡薩多 對 廣島三箭

中村祐人:三箭贏波唔嫌「多」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經歷了開季表現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