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東京 對 浦和紅鑽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東京中場艾達頓剛戰打破個人近期聯賽入球荒,表現好轉;但球隊先有後衛小川諒也傷出,再有主力射手韋法臣李安度尾段領紅牌,今場未能強出擊。

  浦和紅鑽兩名中場江阪任及汰木康也剛戰各入一球,今場仍會在中前場領軍;丹麥前鋒卡斯柏真卡剛戰任後備只屬輪換,今場將復任正選。

  FC東京
  停賽:韋法臣李安度(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林彰洋(門將)、中村帆高(後衛)、小川諒也(後衛)、內田宅哉(中場)、紺野和也(中場)、青木拓矢(中場)

  浦和紅鑽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FC東京剛戰賽和名古屋鯨魚,近3場聯賽勝和負各一;加上疲兵再戰,今場不易爭勝。浦和紅鑽剛戰輕取大阪櫻花,取得聯賽連勝,加上計近3場作客聯賽又取得2勝1和,唞夠下鬥FC東京仍可秤先。另外,浦和紅鑽近5場聯賽一球不失,防守非常可靠,今場作客穩紮穩打下,「入球」細亦捧得過。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1比1。

更多关于"FC東京 浦和紅鑽"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聯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曼聯王牌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回巢後,聯賽連歐聯3次正選上陣皆有士哥,狀態托弗;不過主帥蘇斯克查揚言此子不會場場踢足,末段被調離場是正常情況。門將甸恩軒達臣傷癒,並在英聯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濟州聯

軍情浦項制鐵上場聯賽因早前戰罷亞冠盃,陣容上作出輪換;上場休戰的波斯尼亞中場基夫斯域可復任正選,前線續由文路爾柏拉斯奧斯掛帥。濟州聯上仗完場前失波,結果賠上了3分,主帥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