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迪祖亞拿 對 FC馬薩特蘭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迪祖亞拿有安古路坦奴利奧據報有傷,未知能否披甲。
 
  FC馬薩特蘭沒有新添傷兵報告。
 
  迪祖亞拿
  停賽:/
  上陣成疑:安古路坦奴利奧(不明傷患)
  受傷/缺陣:/
 
  FC馬薩特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迪祖亞拿上輪遭逢大敗,1比4作客不敵聖路易斯體育會。對方有貝達拉美連中三元,又有法根度禾拿的笠射建功;迪祖亞拿雖有盧卡斯洛迪古斯回敬一球,但對勝負無關影響。迪祖亞拿現於聯賽榜9戰只得6分,倘若沒有一些突如其來的爆發,季後賽晉級希望不大。
 
  FC馬薩特蘭則以2比2主場賽和普馬斯。FC馬薩特蘭雖由卡美路辛維素射入12碼先開紀錄,但之後一度被迪蘭奴、迪奧利華拉攻陷而落後,最終要靠丹尼爾艾馬多在完場前扳平才保住1分。FC馬薩特蘭現錄得2勝4和3負得10分。
 
  兩軍近況都不好,其中FC馬薩特蘭更已經連續7輪聯賽不勝,迪祖亞拿今仗有主場之利,可望乘此機會爭取3分,重振士氣。
 
  對賽
  
  兩軍在聯賽近2次交手,皆由FC馬薩特蘭打敗迪祖亞拿。今年四月最近一次交鋒時,FC馬薩特蘭作客贏3比2。

更多关于"迪祖亞拿 FC馬薩特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普埃布拉 對 藍十字

軍情普埃布拉有伊斯列雷耶斯停賽,他在上輪鬥拿根亞一役領紅牌。藍十字有阿歷斯彭拿、莊拿芬洛迪古斯因肌肉受傷無法上陣。普埃布拉停賽:伊斯列雷耶斯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丹尼爾 ……[详细]

學生隊 對 CA普拉坦斯

軍情學生隊前鋒迪柏迪剛戰有入球,已經連續兩輪阿甲有進帳,腳風頗順,最要留意。另一前鋒阿柏奧拿沙剛戰亦有入球,今季阿甲已入4球,具備不俗實力。CA普拉坦斯主帥馬迪朗上仗突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