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舰队」未回气老将捱细界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太阳日报

今晚西甲快车压轴尾场之一,皇马主场硬撼马略卡。「银河舰队」虽然连场报捷,但老将偏多兼有唔少伤兵,「快车赛期」难免未回得切气;马略卡例摆铁桶阵,遇强敌必更加保守,捧中位数2.5球嘅入球细最上算。

 

马略卡防守有料到

 

皇马今季由安察洛堤回巢掌舵,佢梗系信任一众旧部,例如宾施马、莫迪历、拿祖费南迪斯及丹尼尔卡华积,当然佢哋亦交足货,其中宾施马今季联赛已有6球进帐,难怪开咧5仗联赛取得41和,排紧榜首。不过佢哋个个都年纪唔细,卡华积上仗对华伦西亚更加伤出,仲未计养紧伤嘅马些路、加里夫巴利同却奥斯,「肥安」向来不擅轮换,话咁快又要打「快车赛期」,呢班老将体力点都差啲。

 

马略卡有「韩日双星」李康仁同倒戈嘅久保建英助阵,但球队暂时表现麻麻,今季重返西甲后,踢咗5轮入得3粒咁大把,不过其中3仗保持清白之身,5仗全开2球或以下,可见呢支小岛球队颇有自知之明,用保守打法同列强周旋。值得一提,皇马近两仗击败国米及反胜华伦,都系靠末段入波奠胜,搏到好尽未回气,今场随时踢「老鬼波」拖慢比赛节奏,睇定嚟食,入球细有逾2倍分头,非常值博。

更多关于"皇马 马略卡"的新闻

攻略动态

狼隊 對 熱刺

軍情狼隊上仗英超不敵升班馬賓福特,領隊般奴拿治坦言全因球員自己犯錯所致,但仍對整體演出感到滿意;轉戰英聯盃將輪換出擊,上圈賽事射入一球的後備前鋒普丹斯可望擔正。熱刺上仗聯 ……[详细]

南特 對 比斯特

軍情南特只得林邦比休養,昆田梅連、丹尼斯艾比亞及射手卡利法高列巴利已可候命。魯杜域巴拉斯於上仗聯賽梅開二度,仍未開齋的摩西斯西蒙亦兩度助攻,令他在頭6輪聯賽交出5個助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