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巴塞隆拿 對 拜仁慕尼黑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巴塞隆拿因有主力踢完國際賽後,未獲充分時間休息,上輪對西維爾的聯賽延期舉行。法國前鋒基沙文離隊,以先借後買形式重返馬德里體育會,荷蘭國腳盧克迪莊則由西維爾來投,今場可以候命。

 

拜仁慕尼黑之前不少球員均有份代表德國出戰世盃外,但無損在球會表現;其中移往進攻左路的翼鋒利萊辛尼表現活躍,與另一名國家隊隊友基拿比合演雙翼齊飛,繼續為箭頭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提供源源不絕的入球機會。

 

巴塞隆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古路(前鋒)、巴夫韋迪(前鋒)、安素法迪(前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前鋒)、沙治羅拔圖(中場)、達斯(後衛)

 

拜仁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京士利高文(前鋒)、哥倫天杜利素(中場)

 

近況

 

巴塞隆拿開季聯賽21和,表面上成績不俗;不過繼王牌美斯離隊後,法國射手基沙文亦已重返馬德里體育會,進攻火力料減弱不少。拜仁慕尼黑上場聯賽大勝RB萊比錫,各項賽事累計5連勝,共轟入27球,演出逐漸上力;加上對賽佔優,今戰作客撼強敵,仍可坐和望贏。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拜仁慕尼黑勝82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攻略动态

里爾 對 禾夫斯堡

軍情里爾前鋒約拿芬大衛已傷愈,上場聯賽後備入替,今場有望正選披甲。土耳其國腳耶斯斯今季大部分比賽皆未有踢足,狀態未回復十足。禾夫斯堡於轉會窗關閉前由賓菲加羅致禾特舒密特, ……[详细]

西布朗 對 打比郡

軍情西布朗上仗聯賽面對米禾爾的死守戰術優勢不多,最終亦只能和波而回;領隊伊斯米爾認為球員的爭勝決心要有所提升,同時面對對手死守打法時,亦要有更好對策去撕破對方防線。打比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