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地霸霸】亚洲区世预赛:澳大利亚vs中国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7M体育

  亚洲区世预赛:澳大利亚vs中国

  时间:2021-09-03  02:00

 

 

  周五凌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继续进行,其中的焦点大战无疑是中国与澳大利亚在中立场多哈进行的比赛。两队在之前40强赛中均有上佳表现,而中国队为了备战12强世预赛,早早便暂停了国内联赛,以便有充足的时间来备战这场比赛。就这个赛前表现来看,本场可看好中国队本场有所发挥。

  澳大利亚在40强赛小组赛中表现突出,展现了亚洲强队应有的实力,他们在小组赛中8战8胜,以完美战绩小组出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小组赛中与澳大利亚同组的其他对手实力有限,科威特,约旦,尼泊尔,中国台北均很难对中国队带来太多的麻烦。澳大利亚小组赛期间得失球比例为28:2,从这里就能明显看出澳大利亚在小组中并没有遭受太多威胁。不过本场比赛对阵中国是他们在预选赛中首个硬仗,本期澳大利亚大名单中有着不少旅欧球员的加入,使得球员没办法第一时间其中集训,球队整体备战训练时间较少,赛前澳大利亚并非处在优势。

  相比之下,中国队本期大名单主力框架较为齐整,归化球员艾克森,洛国富,蒋光太悉数入选,还有旅欧归来的武磊,大名单相较之前参加40强赛期间并没有出现太多变化。在李铁之下的中国队还是显现出积极向上的一面,尤其在本场比赛中赛前发出声音,表示:“我们来之前在国内在很多媒体在说,我们定位一定要准确,我们就是这个组第四档的球队,与我们强的日本、澳大利亚、沙特,我们与他们比赛什么结果都能接受,但我们不会放弃每一场比赛。”强调了面对强敌要保持精准定位下,不要放弃每场比赛,做好全力拼杀每场比赛的准备。在早早就进入备战状态的铁家军,赛前由于实力原因仍不被看好,但是就备战情况以及赛前的动员情况来看,显然本场个人还是看好中国队有所表现,让我们今晚一起为中国队摇旗助威!

 

  推荐:中国队不败

更多关于"澳大利亚 中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预选推荐:挪威 VS 荷兰

欧预选推荐:挪威VS荷兰时间:2021-09-0202:45挪威没有参加欧洲杯并不影响他们的人气,哈兰德的巨星潜质已经众所周知,他将是足坛未来十年的天皇巨星,因此人气不会 ……[详细]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解读:葡萄牙VS爱尔兰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葡萄牙VS爱尔兰时间:2021-09-0202:45葡萄牙本届大名单依旧由C罗领衔,这是C罗官宣回归曼联之后的首场正式比赛,虽然不是俱乐部赛事,但也同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