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西甲前瞻:巴塞罗那 VS 赫塔菲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9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前瞻:巴塞罗那 VS 赫塔菲
  时间:2021-8-29 23:00

 

  巴萨上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不佳,前期他们惨遭马竞甩开。一方面是因为马竞的发挥非常出色,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自己在联赛中不断翻车,出现低级失误。联赛的中后期巴萨的状态逐渐稳定,而马竞的状态逐渐下滑,不过由于前期落后太多,巴萨最后还是无缘联赛冠军,新赛季巴萨将会全力争取联赛卫冕。而巴萨上一轮联赛做客1-1战平了毕尔巴鄂竞技,这场比赛德佩帮助球队打入了唯一一个进球,这也是他加盟巴萨的处子球。巴萨新赛季两轮联赛的成绩是1胜1平,这样的开局,球迷们还能接受,但是之后的比赛能否稳定住状态则还需要检验。

 

  反观赫塔菲上赛季成绩下滑明显,不再是那支硬朗的能够拼欧战的球队了,而是勉勉强强保级成功,上赛季进球最多的是安赫尔-罗德里格斯,打进5球,本赛季合同到期加盟马洛卡,对球队进攻能力影响不小,本赛季赫塔菲在中后场上面有不小的引援力度,引进了米特洛维奇、扬克托等球员,整体实力还是有所提升,但开局依旧是2轮全败,目前来看磨合上面还是有些不太到位,从过去两轮的比赛过程来看,其实赫塔菲的表现也不算太差,无论是对阵巴伦西亚还是塞维利亚,赫塔菲、的射门次数明显多于他的对手,很明显,进攻球员抓住机会的能力太差,不过想要在巴萨主场掀翻对手恐怕太难。

 

  巴塞罗那上轮客场逼平了毕尔巴鄂竞技,球队虽然守住一分,但这个结局肯定不是巴萨希望看到的,此役回到主场,巴萨的取分战意毋庸置疑。反观赫塔菲新赛季开局不顺,前两轮均以0-1的比分败下阵来,此役他们又将面对巴塞罗那,双方之间的实力还是存在明显差距的,本场还是不宜高估,推荐主胜。

 

  推荐:巴塞罗那(-1.25)

更多关于"巴塞罗那 赫塔菲"的新闻

分析动态

美联推荐:西雅图海湾人VS波特兰木材

美联:西雅图海湾人VS波特兰木材时间:2021-08-3010:30美联比赛继续开战,西雅图海湾人面对波特兰伐木者。西雅图海湾人近期状态神勇,收获了一波4连胜的战绩,在这 ……[详细]

【大地霸霸】英超前瞻:狼队 vs 曼联

英超第三轮:狼队vs曼联时间:2021-08-2923:30周日深夜,英超联赛将继续展开,曼联将前往客场挑战狼队。小小罗的回归给曼联赛前带来巨大的场外流量,且本场还有联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