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林比亞高斯 對 盧多格德斯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林比亞高斯新簽的捷克門將拖馬斯華斯歷,今戰料會繼續做後備。中場穆罕默德卡馬拉及後衛奧斯奴巴亞都坐完波監回歸,科度尼斯與迪昆奴索拉斯繼續養傷。


  盧多格德斯前鋒艾菲斯文奴上圈次回合後備入替建功,之後聯賽又有建樹。蘇迪利奧在上圈次回合同樣取得入球,但另一前鋒高尼表現更出色,同場貢獻了「1射1傳」。


  奧林比亞高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科度尼斯(中場)、迪昆奴索拉斯(前鋒)


  盧多格德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奧林比亞高斯在上圈歐聯外,兩回合均以1比0小勝弱旅尼菲治晉級,未有失球;在所屬聯賽未開鑼前,恐狀態未必及對手,就算主場亦會踢得相應保守。盧多格德斯上圈次回合發力輕取梅拿3比1晉級,但今戰作客強敵,料不會輕舉妄動,可先取「入球」細。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在正式比賽交手。

更多关于"奧林比亞高斯 盧多格德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燕豪芬 對 米迪蘭特

軍情燕豪芬前鋒當耶爾馬倫與中場柏保路羅沙里奧,已經分別轉投多蒙特與尼斯。中場伊夏達倫仍因病上陣成疑,杜費斯回歸後僅獨操,相信也未必會在今戰披甲。另外,中堅奧利華保斯卡利停 ……[详细]

亨克 對 薩克達

軍情亨克前鋒保羅安亞祖除受轉會傳聞影響,也有輕傷在身,未知今戰會否披甲。科特迪瓦中場高亞斯伊保爾則因出戰奧運,未趕及回歸。另一前鋒邦干達正值勇態,開季2輪聯賽已入3球。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