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蒙特雷 對 普馬斯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蒙特雷有阿圖路干沙利斯據報有傷,未知能否上陣。艾臣古迪利斯則因在上輪鬥普埃布拉一役領紅牌,今仗要停賽。缺陣的還包括正代表墨西哥出戰美洲金盃的富尼斯摩利。


  普馬斯有卡路士古迪利斯小腿受傷,今仗無法披甲。


  蒙特雷
  停賽:艾臣古迪利斯
  上陣成疑:阿圖路干沙利斯(不明傷患)
  受傷/缺陣:富尼斯摩利(美洲金盃)


  普馬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路士古迪利斯(小腿受傷)


  重心推介:主勝


  蒙特雷在開咧第一擊,只能1比1主場賽和普埃布拉。球隊戰至88分鐘始由麥斯美沙近門打破悶局,以為勝券在握,2分鐘卻被基斯甸達保扳平,只能握手言和告終。蒙特雷前線是役欠缺創造力和活力,看來富尼斯摩利缺陣之影響比預期更要大。


  普馬斯上輪同樣是主場和波,0比0與阿特拿斯互交白卷。普馬斯雖有主場之利,控球率反而不及對手,大部分時間處於捱打狀態。這支2020年秋季聯賽的總亞軍在去季急速倒退,暫時看來頹勢依然未止。


  蒙特雷雖然開局不順,但普馬斯亦不見得狀態十足,蒙特雷的反擊有一定威力,以他們的實力來說贏面還是較高,捧主勝。


  對賽


  蒙特雷近7次聯賽鬥普馬斯,取得4勝2和1負的佳績。今年二月最近一次交鋒時,蒙特雷曾以1比0擊敗普馬斯。

更多关于"蒙特雷 普馬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