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查內爾 對 聖圖爾登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查內爾的保加利亞後衛艾雲高蘭洛夫因不受重用,日前已被外借回其祖家,但對球隊影響不大。今季被回收的前鋒比迪亞,剛戰取得入球,他期望新季可在查內爾交出好表現。

  聖圖爾登主帥賀拿巴治成功說服球會斥資增兵,但球會表明新援最快要待8月尾才報到。新西蘭後衛卡斯斯仍在出戰奧運,影響不少。

  查內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聖圖爾登
  停賽:/
  上陣成疑:鈴木優磨(前鋒)
  受傷/缺陣:卡卡斯(後衛)

  近況

  查內爾首戰以3比0大勝奧斯坦德,表現令人喜出望外,今場回師主場出戰,乘勇強陣出擊,有力再添3分。聖圖爾登剛戰以2比1擊敗真特,發揮出色,可是球隊實力始終普通;加上客戰表現難免打折扣,要延續好演出恐怕不易。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查內爾2勝1和。

更多关于"查內爾 聖圖爾登"的新闻

攻略动态

士砵亭 對 布拉加

軍情士砵亭今季人腳暫時變動不大,主要從狼隊借用後衛魯賓雲尼高;而剛由布拉加加盟的另一後衛列卡度艾斯基奧,今場有望倒戈。上季崛起的年輕鋒將堤亞高湯馬士正受多間歐洲球會關注, ……[详细]

富明尼斯 對 基斯奧馬

軍情富明尼斯剛戰首回合靠後備上陣的艾保靴南迪斯射入12碼才追回一球,該烏拉圭前鋒今場將代替傷癒缺態的老牌射手費特,與利尼合作攻堅。基斯奧馬剛戰首回合爆冷贏波,兩名入球功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