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佐加顿斯明恰天狼星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东方日报

  周二凌晨瑞典超赛事,佐加顿斯主场迎战天狼星。佐加顿斯近期连场失分,今仗难得遇弱,一定搏尽全取3分,加上近年交手食住天狼星,让1/1.5球照捧上盘。(周二凌晨1时开赛)

  佐加顿斯经过开咧4连胜,近期确有回落迹象,之前4仗联赛只得1胜3和,包括上仗畀下游分子咸史达斯闷和0比0,令人失望。虽然依家落后榜首马模5分,但佐加顿斯踢少两仗,仍有力追番上嚟,佐军唔单止仅失6粒,係瑞典超失波最少球队,单计主场,佢哋今季5战取得4胜1和未输过,喺自己地头出击绝对有保证。

  近6次交手全胜

  天狼星则严重跌Watt,近6仗联赛只得1胜1和4负,曳到冇朋友,而呢4场败仗,于上半场已经落后,可见佢哋初段阵脚未稳下,容易畀对手偷袭得手,亦冇乜还击之力。翻查纪录,两军近6次交手,佐加顿斯全部赢晒,包括近两次联赛主场碰头,均大胜4比0,明显係格食格,就算让球盘让到1/1.5球都冇有怕,照拣上盘。

更多关于"佐加顿斯 天狼星"的新闻

攻略动态

維拿迪馬愛華頓 對 紐柏萊斯

軍情維拿迪馬愛華頓的長期傷兵班捷文比利奧斯傷癒復出,前鋒馬迪斯盧比斯跟腱受傷,今季餘下時間都無法上陣。紐柏萊斯的中場普禾斯迪因傷缺陣。維拿迪馬愛華頓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奧達斯 對 侯治柏度

軍情奧達斯陣中有不少傷兵,左後衛兼隊長羅拔圖施列斯達膝傷,翼鋒蒙迪辛洛斯腿筋亦有傷患。侯治柏度則可以完整陣容應戰,普列迪四頭肌傷患復元可以復出。奧達斯停賽:/上陣成疑: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