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櫪木SC 對 甲府風林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櫪木SC續有4人正在養傷。

  甲府風林續有3名傷兵倦勤。

  櫪木SC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和田達也(膝部手術)、井出敬大(肩膊骨折)、高杉亮太(跟腱手術)、山本廉(肩膊脫骹)

  甲府風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山本英臣(膝部)、小林岩魚(肩膊)、三平和司(膝部)

  重心推介:客勝

  櫪木SC上仗作客0比3敗走新潟天鵝,近16仗聯賽只得1勝,儘管當中有9仗和波。他們現時只領先降班區3分,上季引以為傲的出色防線今季已不復再,聯賽失球多達29球,其守力於日乙只比5支球隊稍勝。攻力不足一向是他們的問題所在,今季聯賽只入21球,上季至少有穩健的守力,不過今季失球數字顯著上升,因此,如今可說陷入苦戰。

  甲府風林上仗憑文迪斯賀尼卡於38分鐘一箭定江山,主場擊敗FC愛媛,連續4仗保持不敗,當中最近3仗全勝,而且近16仗聯賽僅輸2仗。他們目前排在第5位,比第2位落後7分,仍有望搶奪升班資格,他們今仗將不顧一切地爭取勝仗。

  甲府風林今仗難尋敗理,客勝值得支持。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櫪木SC取得客勝及主和,今季首循環碰頭,則是甲府風林主場勝出。

更多关于"櫪木SC 甲府風林"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千葉市原 對 金澤薩維根

軍情千葉市原上仗停賽的船山貴之今可復出,但續有米倉恒貴1人正在養傷。金澤薩維根目前沒有傷兵。千葉市原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米倉恒貴(大腿肌肉)金澤薩維根停賽:/ ……[详细]

松本山雅 對 水戶蜀葵

軍情松本山雅上仗有傷癒的平川怜以後備復出,但現時仍有長長的傷兵名單,慶幸本周沒有新成員加入。水戶蜀葵續有2人因傷避戰。松本山雅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高東民(已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