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黄金拍档 连线开炮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星岛日报

英格兰射手哈利卡尼和翼锋史达宁于欧洲国家盃先后发力,同时合作无间,前者在十六强和八强两仗独取三球,史达宁分组赛三战入两球,上仗还妙传拍档开纪录。今晚四强回温布莱主场出击,这个黄金组合势将个人前途抛诸脑后,再次合力领军淘汰丹麦杀入决赛,热捧主胜。

 

哈利卡尼早已扬言希望转会圆捧盃梦,却可能被热刺强留,史达宁因薪酬问题,跟曼城的续约谈判陷胶着状态。不过回到国家队,他们将一切忘记,前者明言:「我所有精力放在英军身上,希望踢到周日(决赛),国家队才完成任务。」

 

史达宁包办三狮小组赛三战两胜一和的两球士哥,成为晋级功臣。哈利卡尼之后接棒,于十六强和八强两战重拾射门鞋共入三球,其中上场开纪录一球更是史达宁第六次助卡尼破网,成为廿一世纪助攻给同一队友最多的拍档。

 

对于彼此的默契,哈利卡尼信心十足道:「我俩认识了很久,在国家队合作了一段时间,关係十分好。」前热刺领队摩连奴亦大讚:「现时三狮阵容中,只有哈利卡尼和史达宁的正选位置不可动摇。」加上各具特色的翼锋,英军剑指自六六世界盃后再次打入决赛。

 

今晚硬撼三狮,效力车路士的丹麦中坚安达斯基斯坦臣坦言,难以箝制哈利卡尼和史达宁:「哈利卡尼身体质素好,史达宁技术高,我们只能尽力限制他们的发挥空间。」由此可见,这个三狮黄金拍档能打仗,打胜仗,今晚势领军挫丹麦,主胜去马。

更多关于"英格兰 丹麦"的新闻

攻略动态

丹麦士气高昂下盘值博

欧国盃明晨续在伦敦温布莱球场上演第2场准决赛,由佔主场之利的英格兰出战「童话黑马」丹麦。前者无疑是晋级决赛的热门,但丹麦在失去主将后竟仍能杀入4强,愈战愈勇的「士气波」也 ……[详细]

FC琉球乘勝連「根」拔起

軍情金澤薩維根目前沒有傷兵。FC琉球除續缺丹尼卡華積、岡崎亮平及田口潤人,最新有今季聯賽入6球的主力球員池田廉受背部骨折困擾,料將缺陣10至12周。金澤薩維根停賽:/上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