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瑞典贏球無「蘭」度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國盃十六強賽最後1場對陣即將打響,瑞典與烏克蘭將在格拉斯哥的漢普頓公園球場展開一番較量。這是雙方自2012年歐國盃之後首次在正賽中相遇,瑞典在分組賽階段力壓西班牙取得E組頭名,反觀烏克蘭只是四支分組賽最佳第三名之一,雙方在今屆歐國盃上的表現相差甚遠,此役當然看好瑞典戰勝烏克蘭。


  瑞典不應被低估


  瑞典在分組賽中錄得2勝1和保持不敗,最終以E組頭名的身份出線,這也是他們在歐國盃歷史上第三次取得分組第一名。回顧2021年,瑞典已經保持8仗各項賽事不敗之身,以至於他們在FIFA最新一期排名中能夠高居第18位。今屆歐國盃開戰前,瑞典原本是被低估的球隊,一是因為他們最近3屆歐國盃全部是止步於分組賽階段,二是因為與西班牙以及波蘭同組,結果瑞典的表現讓外界刮目相看。當然,這要得益於核心科斯貝治的發揮,此子包辦了瑞典在分組賽4個入球之中的3個,而且在他參加的最近4場國家隊比賽中,科斯貝治已經貢獻了4球,即使球星伊巴謙莫域因傷無法參加今屆歐國盃,但科斯貝治擁有足夠能力帶領這支「北歐海盜」繼續航行。要知道在科斯貝治身前,瑞典鋒線是衝擊力與經驗並存,伊沙克是五大聯賽年輕一代新星,馬古斯貝治則是國家隊比賽經驗豐富,同時後者也是這支瑞典陣中進球數最多者。以馬古斯貝治與科斯貝治為代表,球隊之中多達10人參加過上屆歐國盃,加上陣中球員效力足跡遍佈於五大聯賽,瑞典絕對會在今屆歐國盃上闖出一番天地。


  烏克蘭晉級之路多坎坷


  雖然烏克蘭已經連續參加3屆歐國盃,但這卻是他們首次殺入淘汰賽階段,而且還是在非常驚險的情況下,要知道球隊在C組排名第三名。首輪分組賽被荷蘭絕殺,舒夫真高調教下的烏克蘭給人眼前一亮;次輪力克北馬其頓,他們終於終止了球隊在該項賽事上的六連敗的尷尬紀錄;不過末輪面對主動狂攻的奧地利,烏克蘭的控球戰術還不夠嫻熟,尤其是對前場的輸送不夠,球星仙真高不僅沒有梳理好進攻,個人還在對手高位逼搶之下屢次出現傳球失誤,他今屆歐國盃的發揮未盡人意,直接導致烏克蘭的被動局面。若非耶莫蘭高與耶林卓克聯手貢獻了烏克蘭全部4個入球,球隊還未必能夠進軍十六強,而耶莫蘭高與耶林卓克也一起與他們的主帥舒夫真高並列成為烏克蘭在歐國盃上的最佳射手(2球)。此外,在烏克蘭歷史上單獨參加過的9場歐國盃比賽中,他們每場都有失球,球隊防守明顯存在隱患,要知道對手瑞典在今屆歐國盃上的進攻表現一場好過一場,烏克蘭城池今仗極易失守。還有不利的是,烏克蘭此前曾經有過一次在格拉斯哥的漢普頓公園球場作戰的經歷(2008年),當時他們吞下一場1比3的失利。此番故地重遊面對連勝之師瑞典,烏克蘭今屆歐國盃之旅恐怕就此結束。

更多关于"瑞典 烏克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英格蘭火併德國

本週二深夜,歐洲國家盃十六強將上演一場焦點大戰,由英格蘭坐鎮溫布萊大球場迎戰德國。英格蘭攻擊力稍弱但防守穩固,反觀德國則是攻擊強悍但防守欠穩,雙方都沒有十足的贏球把握,不 ……[详细]

西班牙「克」敵有法

週一深夜,歐國盃十六強迎來一場焦點大戰,屆時克羅地亞對陣西班牙。憑藉分組賽生死戰的大勝,西班牙終於踢出氣勢,反觀克羅地亞的核心球員已經逐漸老邁,球隊實力大不如前,如此一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