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比利时三线平均赢面高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7日   来源:大公报

  欧国盃16强大战,比利时对葡萄牙明晨在西班牙的西维尔上演。世界「一哥」比利时于分组赛3战全胜晋级,多名主力有高水平演出,三线实力亦比较优胜;葡萄牙纵使有C朗拿度神射手级表现,亦只能勉强出线,在孤立无援下,难望卫冕冠军。「让球」仅开平手之下,捧比利时有利可图。


  比利时于B组面对俄罗斯、丹麦及芬兰,如愿以偿全胜首名出线,射手卢卡古表现稳定、中场奇云迪布尼状态大勇、后防亦有维顿汉领军,连同门将泰拔高图尔斯,前中后均有领袖人物,踢出有力争冠的表现。


  葡萄牙于欧国盃表现不稳,列入F组与德国、法国及匈牙利的「死亡之组」,个别球员发挥不出在球会时的水平,首仗面对匈牙利到最后6分钟才连入3球取胜,次仗更被德国以4:2彻底击溃,最后一仗与法国赛和2:2,有传更被人发现C朗以手势向法国的前队友宾施马示意别勉强进攻,才双双出线,如此状态难望击败比利时。

更多关于"比利时 葡萄牙"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波特蘭伐木者 對 明尼蘇達聯

軍情波特蘭伐木者繼續有幾名正選缺陣。明尼蘇達聯的拉達拿、羅賓盧特及基古斯完成歐洲國家盃歸隊,但未必能趕及今仗上陣。波特蘭伐木者停賽:/上陣成疑:艾迪尼拿(傷患不詳)受傷/ ……[详细]

皇家鹽湖城 對 侯斯頓戴拿模

軍情皇家鹽湖城的艾華頓雷斯未能候命。侯斯頓戴拿模今仗無傷兵及球員停賽。皇家鹽湖城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華頓雷斯(傷患不詳)侯斯頓戴拿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