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鹿島迎戰札幌以和為貴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下午,日職聯展開爭奪,其中鹿島鹿角將主場迎戰札幌岡薩多。鹿島鹿角目前急需擺脫聯賽的頹勢,以便更好地爭奪來季的亞冠資格,而札幌岡薩多最近表現相當出色,尤其是聯賽搶分勢頭正盛,如此一來,雙方是役交鋒必定會精彩可期。

  鹿島鹿角最近賽程非常密集,他們先後出戰日聯盃、天皇盃和聯賽,雖然在此期間兩大盃賽如願過關晉級到下一圈賽事,但是在聯賽方面卻是叫苦連天,因為在過去5輪聯賽當中僅得1勝2和2負的劣勢,與之前豪取聯賽四連勝相比,球隊的強勢表現已經一去不返。不過對於鹿島鹿角來說現時並不是自暴自棄的時候,反而需要重新振作回到正確軌道,要知道他們目前手握29分排名積分榜第七位,並且在少賽1輪聯賽的情況下落後排名第三位的名古屋八鯨8分,球隊為了爭奪來季的亞冠資格已經沒有退路,必須在接下來的比賽努力搶分。好在有利的是,鹿島鹿角是役迎來自己最喜歡的對手,他們近21次聯賽對陣札幌岡薩多取得15勝3和3負的佳績,而在盃賽方面交鋒鹿島鹿角也是處於上風,他們今屆日聯盃分組賽雙循環對陣札幌岡薩多取得1勝1和,並且在此期間年輕攻擊手松村優太的發揮搶眼,這位本土中場今仗表現值得期待。即使此番再戰來勢洶洶的札幌岡薩多,鹿島鹿角也有能力奮戰到底。陣容方面,門將山田大樹和中場遠藤康皆因傷休戰;另一位中場D.比度卡和前鋒艾科亞皆因簽證問題尚未歸隊無緣上陣。

  札幌岡薩多最近雙線報喜,不僅在日聯盃順利過關晉級到下一圈賽事,而且在聯賽方面也是擺脫了之前的頹勢,他們上輪聯賽憑藉攻擊手金子拓郎梅開二度,最終2比0擊敗大分三神,從而近8輪聯賽取得5勝2和1負的佳績,其中包括最近的聯賽兩連勝,球隊目前聯賽搶分勢頭頗為強勁。雖然札幌岡薩多是役比賽遇上苦主,但是他們目前正是破魔咒的最好時刻,要知道除了狀態正佳之外,球隊如今的陣容架構也相當合理,全隊目前平均年齡只有26歲,這一數字正處於身強力壯的年紀,怪不得札幌岡薩多能夠快速進入狀態,他們近4仗各項賽事均能在上半場取得入球,並且當中有3場賽事的上半場取得領先,這些都是為球隊奠定勝利打下的良好基礎。因此今仗對陣搶分欲望強烈的鹿島鹿角,相信札幌岡薩多依靠最近的不俗狀態,勢必會力拼到底。陣容方面,前鋒安達臣洛佩斯因個人事務無緣上陣。

 

更多关于"鹿島鹿角 札幌岡薩多"的新闻

研究动态

磐田山葉欲「長」驅直入

週六中午,日本乙組第20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磐田山葉客場挑戰長崎成功丸。磐田山葉近期連戰連勝,球隊狀態十分出色,並且他們上一次面對長崎成功丸,球隊不單止全取3分,並 ……[详细]

奧蘭多城拒絕「亞」火

週六早上,美職聯有好戲上演,國際邁亞密將在主場對陣奧蘭多城。國際邁亞密遭遇三連敗打擊,反觀奧蘭多城處於連勝,此消彼長之下,奧蘭多城是役延續勝績問題不大。作為2018年才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