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瑞典摆铁桶细顶波兰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东方日报

  另一场欧国盃E组尾轮赛事,瑞典于俄罗斯中立场硬撼波兰。瑞典有4分在手已锁定出线权,今场赢波更可以直取首名资格,一定稳打稳扎,波兰为晋级非胜不可,虽然罗拔利云度夫斯基搏到尽,但攻力疲弱乃致命伤,想攻破刻意龟缩嘅瑞典唔易,宁捧2.5球嘅入球细。


  波兰头两轮录1和1负只得1分,想出线今仗许胜不许和,不过唔係想赢就赢到,虽然王牌罗拔利云度夫斯基上轮头槌开斋,得以1比1逼和西班牙,但球队整体进攻组织力未见改善。而「罗拔佬」唔单只目标太大,更因队友能力不足,不时要返后策动攻势,无疑浪费咗佢临门一脚能力,变相影响攻力,加上众将唔太适应保罗苏沙嘅战术,令呢位新帅今年上任后7仗赢得1场。


  连迪路夫踢国家队特醒


  瑞典继首轮死守闷和西班牙后,上轮虽然初段被斯洛伐克控制大局,但总算顶得住,易边后凭科斯贝治操刀12码得手,闷闷哋赢1比0,撇除乌龙波,呢球亦係佢哋近5仗欧国盃决赛周赛事,首个由自己球员攻入嘅士哥,完全反映出守强攻弱嘅特点。值得一提嘅係,瑞典域陀连迪路夫喺英超曼联表现麻麻,不过「国家队版」嘅佢往往判若两人,赛前仲扬言会亲自「招呼」罗拔利云度夫斯基︰「只要有1秒鬆懈,罗拔佬就可以入你波,佢好聪明同好识走位,所以我要100%专注。」


  事实上,瑞典向来防守硬淨,近5仗取得4胜1和之馀,仅失1粒,其中4仗开2球或以下,只要佢哋立心死守,以波兰咁疲弱嘅攻力,都好难攻陷佢哋大门,入球细乃不二之选。

更多关于"瑞典 波兰"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班牙锋力欠锐博入球细

E组两战两和的西班牙,明晨续出兵西维尔主场与斯洛伐克作出线生死斗,预料打和亦可晋级的斯军将会严阵布防,若西班牙仍没大改善,要撕破客军防线相当困难,「入球大细」[2.5]的 ……[详细]

法国誓胜葡萄牙展霸气

「死亡F组」最后一轮明晨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上演上届决赛翻版戏,葡萄牙火併法国。法国虽已稳晋16强,但上仗仅逼和匈牙利实属当头棒喝,今仗不能再掉以轻心誓交表现展争冠霸气,信法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