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澳超前瞻:墨尔本城 VS 麦克阿瑟FC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7M体育

  澳超前瞻:墨尔本城 VS 麦克阿瑟FC
  时间:2021-6-20

 

  墨尔本城已经连续两个赛季闯进半决赛了,上个赛季他们淘汰了首次参加澳超联赛的西部联,与悉尼会师决赛,最终败北。今天的比赛如果能拿下麦克阿瑟,那他们将再次在总决赛中和悉尼相遇,如果最终如愿捧杯,那墨尔本城的总冠军数将追平悉尼。当然,这都是后话了,还是今天先过了麦克阿瑟这一关再说吧。常规赛墨尔本城表现抢眼,以26战15胜4平7负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领先了第二名悉尼2个积分。不过在赛季的尾声阶段,提前获得常规赛冠军的墨尔本城三轮不胜,表现平平,颇有些出工不出力的嫌疑。阵容方面,球队的当家射手麦克拉伦、中场大将麦特卡菲以及主力后卫古德由于国家队任务将缺席本场比赛,尤其是麦克拉伦的缺阵对球队前场的进攻能力影响非常大,要知道,本赛季他攻入了25粒进球,占到了全队总进球数的一半还多一点。

 

  反观麦克阿瑟FC是本赛季澳超的新军,他们赛季初期前10轮可是非常出众,一直稳居联赛第二名,作为新人表现是非常不错。不过随着联赛深入,球队状态持续下滑,最终26轮联赛只排在了第6位,积分只比身后的惠灵顿凤凰高出1分,保住了争冠组资格。球队进攻方面并不算强,只打进了33球,队内英格兰籍射手德比谢尔打进了14球,不过防守算是稳固,只丢失了36球,仅次于上游球队。上轮联赛客场0-0战平了中部海岸海员,联赛近5场同样是1胜2平2负,赛季后段状态有些糟糕,就算急需分数稳固排名也难止颓势。

 

  从双方的实力方面来看,肯定是墨尔本城这边占据上风,再加上两队常规赛两次交手,墨尔本城取得1胜1平的战绩,心理处于上风,综上推荐墨尔本城能够晋级季后赛决赛。

 

  推荐:墨尔本城(胜)

更多关于"墨尔本城 麦克阿瑟FC"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霸霸】欧洲杯前瞻:匈牙利 vs 法国

欧洲杯:匈牙利vs法国时间:2021-06-1921:0019日晚21:00,欧洲杯将迎来第二轮小组赛赛事,匈牙利将继续坐镇布达佩斯的普斯卡神体育场迎战法国。两队实力上有 ……[详细]

【斯图老橙】芬超:古比斯vs洪卡

芬超:古比斯vs洪卡时间:2021-06-1922:00古比斯目前排名芬超第五的位置,虽然联赛才进入刚开始没多久,但是球队的表现依旧是可圈可点,近两场比赛均取得胜利,近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