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大邱 對 FC江原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大邱防線主力李真庸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影響不少。老將中場李容來今季以球員兼教練身份簽約加盟,但由於表現出色,長期獲上陣機會,已成大軍主力,值得期望。

 

FC江原的烏茲別克後防重心阿舒亞馬托夫累積黃牌夠數,今場要坐波監,是一大打擊。塞爾維亞前鋒施拿迪剛戰後備登場,補時卻12碼宴客,成失分罪人,信心進一步下跌。

 

FC大邱

停賽:李真庸(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徐京周(後衛)、朴基棟(前鋒)

 

FC江原

停賽:阿舒亞馬托夫(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林採民(後衛)、趙宰桓(中場)、高武烈(前鋒)

 

近況

 

FC大邱近期氣勢強勁,剛戰以10勇挫全北汽車,近871和,進逼前列;球員信心超強,加上地利之助,今場可以秤先。FC江原剛戰與FC首爾互交白卷,連和4場兼火力不可靠,球員信心與狀態均陷低潮;加上客戰更會影響發揮,今場輸少當贏。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FC江原勝30

更多关于"FC大邱 FC江原"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愛媛 對 水戶蜀葵

軍情FC愛媛自3月中受傷至今的大谷尚輝,仍未有復出消息,依舊上陣成疑。水戶蜀葵目前沒有傷兵,但有達比拿斯代表菲律賓國家隊上陣,預定要6月中才可歸隊。FC愛媛停賽:/上陣成 ……[详细]

大阪飛腳 對 FC橫濱

軍情大阪飛腳星級前鋒宇佐美貴史剛戰聯賽為球隊奠勝,今場仍會與巴西射手安達臣柏歷及倉田秋合組三叉戟。主力小野瀬康介已告傷癒,剛戰正選上陣;今場繼續與塚元大出任翼衛,負責側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