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川崎前鋒有力「南」征北伐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三傍晚,日職聯有比賽上演,屆時由川崎前鋒客場對陣湘南比馬。湘南比馬自2016年以來和川崎前鋒交手數次未嚐勝果,可見後者是主隊的剋星球隊之一,並且湘南比馬近期狀態低迷,而川崎前鋒則是賽季至今未嘗敗績,兩隊相比之下,今鋪理應看好川崎前鋒延續勝績。

  湘南比馬近幾個賽季都是以聯賽下游的成績結束日職聯之旅,本應接受降班命運的他們運氣十足,前季的湘南比馬因在降班附加賽成功過關得以驚險保組;上賽季因為疫情的特殊原因,該賽季沒有降班隊伍,這樣的特殊賽制又讓當時常年處於副班長之位的他們再度逃脫了降班的命運。而今季日職聯的降班席位有4個,綜觀湘南比馬賽季至今的表現來說並不樂觀,球隊在開季之初就遭遇了連敗打擊。雖然球隊在三月中旬至五月初期間減少了輸球次數,但是因為爭勝能力不足導致湘南比馬並沒有因此積累太多積分。沒有把握住機會的他們近期狀態明顯下滑不少,近2輪比賽均遭遇失利,並且期間單場失2球,後防表現難給予人信心,此番面對衛冕冠軍川崎前鋒,實力不足的湘南比馬是役主場淪陷在即。陣容方面,門將堀田大暉因傷缺陣。

  川崎前鋒今季表現依然強勢,作為一支冠軍之師,球隊是目前聯賽中唯一一支未嘗敗績的隊伍,連戰連勝對於他們來說已經習以為常。川崎前鋒能有如此戰績,與他們犀利的進攻端密不可分,由李安度達美奧、三沾薰和家長昭博所組成的鋒線所向披靡,他們賽季至今已為球隊合力貢獻了25個入球,要知道湘南比馬目前全隊入球數僅有13個,上述三人今季的入球數已經接近超過了主隊目前入球總數的兩倍,可見兩隊進攻端完全不在一個等級。除此之外,川崎前鋒的防守端也是相當給力,目前均場0.72個失球數的數據也是排在聯賽前列,進可攻退可守的川崎前鋒面對近況難盡人意的湘南比馬,客隊取勝易如反掌。陣容方面,中場山村和也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湘南比馬 川崎前鋒"的新闻

研究动态

廣島三箭難擋浦和紅鑽

週三傍晚,日職聯大開快車,屆時廣島三箭將坐鎮主場迎戰浦和紅鑽。廣島三箭近況不佳,還一度遭遇各項賽事兩連敗打擊,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浦和紅鑽,廣島三箭主場淪陷已不可避免。廣島 ……[详细]

鹿島鹿角欲擒大阪櫻花

週三傍晚,日職聯新一輪大開快車,9場比賽同時打響,其中鹿島鹿角與大阪櫻花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大阪櫻花已經4輪聯賽未嘗勝績,而且聯賽至今他們作客僅獲一勝,大阪櫻花此行確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